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留学资讯>正文

英语不好的人刚开始在国外上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20-10-09 11:48

来源:新媒体中心

作者:

  英语不好的人刚开始在国外上学,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中心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大家都知道,留学生们出国之前必然要经历一轮又一轮的“英文磨炼”,不只是要拿到语言成绩,更要熟练掌握这门技能以便在异国他乡“浪起来”。  

但是,有这样一群留学生,他们自称英语渣渣+留学小白。  

日常交际把“Pardon”挂在嘴边,并且摆出不失礼貌的微笑;  

小组讨论低头疯狂查单词;  

出门点菜问路疯狂打手势;  

以为自己发音标准,实际上说的是另一个单词,还往往是不可描述的意思......  

那么,这些自称英语不好的留学生们后来都怎么样了?  

一起来看看那些曾经被英语支配的他们的心理阴影面积吧。  

尴尬,从上课开始

@皮卡皮卡丘  

在国内经历和雅思的生死厮杀后,我终于拿到了通往梦想大学的conditionoffer,但无奈身处四线小城市,没有英语环境的熏陶.....为数不多的和老外的交流经验就是2000块钱买来的15分钟。但是没关系,留学后我就可以大展拳脚了!  

然而开学后我傻眼了......英语班有个老师叫Trish,后来我才知道,老师叫翠西,而我叫人垃圾(Trash)......  

@桃叽  

刚来英国时的我,左手一个某道词典,右手一个某度翻译。  

然而更惨的是上课的时候,我就因为英语口语不行,经常问的问题让老师感到不耐烦。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指导老师曾在我手脚并用表达完问题后,她只简单地回复说“对不起,听不太懂。这是你的事,与我无关”,然后便甩甩袖子收拾东西回家了。  

出个门,我容易吗我?

@小白兔白又白  

地铁里有个红色扶手那种东西,我以为是用来扶的就拉了一下…...然后整部地铁都停了下来…...我当时说我没懵逼,你信吗?  

@煎牛排的平底锅  

在澳洲不知道下一站之前要摁铃,也看不懂车上的英文,我一直坐到了荒郊野外,因为觉得他会自动转回来。  

@蛋黄苏苏苏  

出门的时候永远要开着导航和翻译软件,别问为什么,因为我看不懂路牌可以吗。  

去个超市,花钱都不会

@ChAos  

记得在曼彻斯特的第一天,去楼下Tesco买东西,结完账收银员就问我“NeedReceipt?”语速就像在做雅思听力的答案句一样一瞬而过,把我给整懵了,于是象征性地回了一句,“Sorry,pardonplease”。  

然后收银小姐姐又说了一遍,可我还是没听懂,最后她拿出了一张收据强塞给我,那一刻我才知道,噢!原来这receipt是这玩意。  

@劳伦斯先生  

第一天去超市,用银行卡付钱,收银员问我“doyouneedanycash-back?”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我回答了一个Yes。  

没想到接下来才是地狱,她又问我:OK,howmuchdoyouneed?我彻底懵了......于是慌乱之下我就回答了一句:It’suptoyou.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谁喝奶茶谁是狗  

我来说一个最经典的,点餐thisone,thisone,notthisone。  

@放假不快乐个屁  

来的第二年我去商店买鞋,然后拿着就去问营业员:Isthismadeofbeeforpork?其实我的意思就是猪皮还是牛皮的,那个营业员的表情到现在都记得。  

生活,有时候也是个问题

@恰饭最开心  

住在英国寄宿家里,第一天女房东问我Doyouhaveteaeveryday?我愣了下,告诉她,我很少drinktea.后来才知道,tea在英国文化里是晚饭的意思。  

@想吃小杨生煎  

刚到美国的时候,把emergency按钮当成了灯的开关,整栋楼都开始响警报。然后五分钟之内来了三辆警车,当时吓尿我了...  

@hongxiaodou222  

第一次去美国的时候到纽约旅游想看自由女神,见到一个警察开口就问Iwanttofindfreewoman!警察说,forfree?那警察肯定以为我想不花钱逛景点,赶快补充道Sir,Imean,Icanpay!  

结果一代青年才俊差点第一次出国就因为嫖x给抓起来。  

其实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去到一个陌生的环境都会有恐惧,但是你会发现nativespeaker讲话时,他的语法也不一定是标准的。  

所以,不要因为怕被笑话而不敢开口,只要你敢迈出第一步,你的不足会被接纳,你的进步也就开始了。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