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小学资讯>正文

关注丨11所学校(园)晋级升等,13所成为示范

2023-12-12 09:51

来源:新媒体

作者:

  关注丨11所学校(园)晋级升等,13所成为示范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近日,《关于认定2023年第二批云南省一级学校(幼儿园)和昆明市现代教育示范学校的通知》发布。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云南省义务教育学校督导评估方案的通知》(云政教督办(2018)35号)、《云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云南省普通高中学校办学质量综合评价方案的通知》(云政教督办(2D22)13号)、《云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云南省幼儿园办园质量综合评价方案的通知》(云政教督办(2022)14号)文件要求,在学校(幼儿园)自评、县(市)区审核申报基础上,昆明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专家组进行材料审核、初勘和综合评价。

  根据专家组评价意见,经昆明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会审议通过,社会公示无异议。现认定:

  西山区第二幼儿园等3所幼儿园为云南省一级二等幼儿园;

  盘龙区云师大附属盘龙幼儿园等5所幼儿园为云南省一级三等幼儿园;

  昆明师大附中呈贡学校等3所普通高中为云南省一级三等普通高中;

  西山区第二幼儿园为昆明市现代教育示范幼儿园;

  盘龙区滇源中心学校滇源第二小学等12所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为昆明市现代教育示范学校。

  具体名单

认定学校(幼儿园)名单

  认定云南省一级二等幼儿园(三所)

  西山区第二幼儿园

  昆明市西山仁泽幼儿园(原西山区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度假区仁泽学校(幼儿园))

  安宁市第三幼儿园

  认定云南省一级三等幼儿园(五所)

  盘龙区云师大附属盘龙幼儿园

  官渡区金悦幼儿园

  西山区爱贝幼儿园

  嵩明县嵩阳街道滨河馨苑幼儿园

  石林彝族自治县第一幼儿园

  认定云南省一级三等普通高中(三所)

  昆明师大附中呈贡学校

  富民县第一中学

  昆明市第三中学经开区学校

  认定昆明市现代教育示范幼儿园(1所)

  西山区第二幼儿园

  认定昆明市现代教育示范学校(12)

  盘龙区滇源中心学校滇源第二小学

  盘龙区阿子营中心学校阿子营小学

  昆明市官渡区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官渡学校

  中民大附中昆明西山实验小学

  晋宁区第五中学

  宜良县第五中学

  嵩明职教新城第一小学(昆明师专附小嵩明分校)

  石林彝族自治县大可乡中心小学

  石林彝族自治县西街口镇中心小学

  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倘甸镇第一小学

  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金源乡中心小学

  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小学(昆明市中华小学经开学)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