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中学资讯>正文

2021年昆明民办学校招生简章汇总!

2021-11-30 11:03

来源:新媒体

作者:

  2021年昆明民办学校招生简章汇总!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2022中考参考#

    2021年中考结束后,昆明多所民办高中陆续发布自主招生公告。多校已经开始进行自主招生预录取,具体要求和招生信息都可通过学校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查看。

    昆明市民办普高学校自主招生纳入全市网络录取系统管理,每一批次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参加本批次招生录取的民办普高学校,可按招生范围和计划组织本校的自主招生。

    民办学校自主招生预录取的考生,必须在“昆明市学考网”进行预录取确认,学校凭《昆明市民办普高学校自主招生预录取确认表》办理提档录取手续。

2021昆明部分民办高中自主招生信息

▽▽▽

云大附中星耀学校

    已办理过该校优先录取自费生网络和现场申请的家长,若孩子的中考成绩达到要求(外校555,本校550,均不含加分),请尽快登录学校网站,填写《优录自费生确认表》,以保留优录自费生资格。不填写此表优录自费生资格将失效。说明:公费生(统招、定向、调剂和征集志愿)先于自费生录取,若公费已录取则自费生申请自动失效,不会影响到公费生的录取。

云大附中呈贡校区

    昆明市学籍考生:自费生分为“优录自费生”和“普通自费生”两类,其中,“优录自费生”要求中考成绩(不含加分)在545分及以上(云大附中各校区考生中考成绩在540分及以上);当“优录自费生”录取后还有空余学位时启动“普通自费生”的录取,按高分到低分的原则录取。

    地州学籍考生:该校2021年主要面向楚雄、曲靖、玉溪、红河、文山、昭通、普洱、版纳、大理、保山、德宏、丽江、怒江、迪庆、临沧进行招生,根据考生在学校网站填报情况,结合各州市录取计划,依据分数从高到低的原则,对确定录取的考生进行电话通知。

昆一中西山学校

    学校自主招生实行双向选择,择优录取,先到先录,录满为止。昆明考生中考实际考分(不含政策性加分)在550分以上的考生,即日起即可携带相关材料到昆一中西山学校参加学校自主招生报名现场确认;

    地州考生中考实际考分在550分以上的考生,参照该校在各地州招生名额,择优办理录取手续,565以上可以享受公费生待遇。

云南民大附中

    预录取分数线:自费最低控制线545分,本校毕业首选本校考生、少数民族考生、郊县考生降5分执行。公费线本校毕业首选本校考生565分,其他考生570分。家长及考生携带考生身份证、准考证、成绩通知单、志愿回执表前往学校招生咨询处进行咨询,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可现场进行预录取。

昆明长城中学

    545分以上预录取,570分以上免学费。中考实考分545分以上(不含加分),且在普通高中招生志愿表中未填报第二批、第三批志愿的考生,请持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成绩通知单原件及志愿填报回执单原件,到昆明八中龙泉路本部校区教务处(行政楼122室)办理现场报名及预录取手续。报名时间:7月4日-7月8日,学位有限,择优录取,先到先录,录满为止。

昆明白塔中学

    昆明考生未填第二批、第三批录取志愿,裸分545分及以上考生自费录取,裸分568分及以上的考生免学费录取;地州考生依据各地州中考情况,不含加分,原则上中考裸分545及以上该校可以择校自费录取,原则上中考裸分560及分以上同学可以办理公费录取。具体情况现场确定。

    办理时限:7月4日-6日

    办理形式:现场办理,办理地点:昆明市第十中学白塔校区教务处主任办公室(4-2)。

云南师大实验中学

    昆明地区实际考分540分以上(含540分)的考生,可携带相关材料(成绩通知单、填报志愿回执单、身份证、准考证),到云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高中部建设路171号或初中部东风西路484号)参加自主招生报名现场确认。先到先录,录满为止。欢迎其他分数的孩子到现场咨询。

昆明西南联大研究院附属学校

    预录取分数线:自主招生(自费生)最低控制线535分。

    报名方式:家长及考生携带考生身份证、准考证、成绩通知单、志愿回执表前往学校招生咨询处进行咨询、登记。

西城中学

    西城中学毗邻昆明市第十四中学,目前正在建设当中。今年高一的两个班,将暂时在昆明市第十四中学学习生活。学位有限,择优录取,先到先录,录满为止。

    招生时限:7月3日—7月8日,

    地点:昆十四中体育馆三楼。

昆二十四中分校(大成学校)

    中考分数已揭晓,昆二十四中招生咨询正在进行,欢迎广大家长和考生走进学校了解见分征集填报方法,昆二十四中分校(大成学校)也将同时进行招生解答。

    昆二十四中于7月4日9:00起,在学校综合艺术楼大厅为家长提供全方位的招生咨询与解答。昆二十四中分校(大成学校)2021年面向昆明市招收高一新生80名,中考分数在490分以上的学生可到校进行报名咨询。

官渡区冠益中学

    540分以上预录取,560分以上免学费。中考裸分540分以上且在普通高中招生志愿表中未填报第二批、第三批志愿的考生,可持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成绩通知单原件及志愿填报回执单原件到官渡区第一中学教务处(求真楼3-218)现场办理报名及预录取手续。地州考生中考裸分550及以上的同学,学校可以自费录取,具体情况现场确定。报名时间:7月4日-7月8日,学位有限,择优录取,录满为止。

官渡区云子中学

    昆明考生中考实际考分(不含政策性加分)在500分以上的考生,即日起即可携带相关材料到昆明市官渡区云子中学参加学校自主招生报名现场确认;地州考生中考实际考分在520分以上的考生,参照该校在各地州招生名额,择优办理录取手续。双向选择,择优录取,先到先录,录满为止。

云南师大附属俊发城中学

    昆明考生中考实际考分(不含政策性加分)在480分以上者,即日起可携带相关材料到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俊发城中学咨询。

云南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

    招生计划:2021年计划招收高一年级自费生360人(其中,航空乘务员特色班100人)。

    报名方式:直接到学校报名,达到学校高中录取分数线即被录取(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和成绩通知单)。

    录取方式:直接到校报名,达到昆明市招生考试院划定的分数线、没被其他学校录取的即可录取。

    注:以上数据来源网络汇总,如有错误请联系我们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