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中学资讯>正文

云南新东方高中英语组教研之旅|有你皆是风景!

2020-09-21 11:08

来源:新媒体中心

作者:

  云南新东方高中英语组教研之旅|有你皆是风景!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中心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新东方的老师们是如何进行教研的呀?

很好奇诶......

不如,小新带领大家走进高中英语组的小课堂

叮叮叮~

高中英语组开课啦


高中英语组的老师们开始打卡啦~

原来“听力材料”也需要反复研磨呢~


老师们也要接受严格的考核哦~

    “功底提升,从不懈怠”


    高中英语组的老师们每周三都会进行教研活动,“功底测”是对他们自身功底的阶段性测试。只有老师拥有扎实的功底,才能保证教研的质量。对此,他们乐此不疲。

    “专题分组教研,碰撞思想火花”


    高中英语组又分为不同的组别,分别肩负着不同的责任和任务,而这些任务都与如何上好一堂课有关。针对低分学员,老师会针对学员制定个性化的教学方案,帮助学员快速提升成绩。根据不同学员调整不同的教学风格也是老师们一重要课题。教材的及时更新,教辅的编写都是老师们在一次又一次博弈中收获的累累果实。都是为了让学员上好每一堂课,收获每一份进步。

    “小组研磨批课,全程精益求精”


    反复修改研磨,都是为了呈现最优质的教学

    我们来看看Yangyang老师的教研日记


    高英组!老师好!

    透过文字和照片不难看出激情满满的高中英语组,正是他们对教学对学员的那份热情,才造就出一堂堂优质课、一份份满意的答卷!

    也有学生偷偷在小新留言区表白老师们呢~


    9月26日听力考试就要开始啦~快来加入冲刺营吧

    打卡资料都是高中英语组出品哟~

    添加小新老师,邀您入群


    文章素材提供:新东方高中英语组李旸旸老师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