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中学资讯>正文

写信给你努力是一种常态,优秀是一种习惯!

2020-09-09 11:08

来源:新媒体中心

作者:

  写信给你努力是一种常态,优秀是一种习惯!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中心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2019年暑假,经永善苗圃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张戈老师牵头,云南新东方学校资助了几个“苗圃班”里即将上高中的孩子,到昆明参加了我们的新高一暑假班课程。

    “苗圃班”高中三年资助计划旨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但有志求学者、品德优秀,不限于农村户口的学生完成高中学业,并且将好的学习理念及教育模式传递到当地学校。

暑假结束后

我们收到了学生简洁质朴的感谢信


信件虽然简短

却饱含真情

语言朴实

却不缺感动


    拉姆和富静与同学们一起上课

    助学是善举,育人是美德。

    我们单纯的希望,每个孩子都能拥有平等的学习机会。

    可是,并不是所有孩子都能在美好的环境生活、学习。

    我们希望通过新东方好老师去帮助这些迷茫和困境中的农村孩子改变自己的命运。


    拉姆与富静下课回到宿舍

    永善苗圃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张戈老师说过:公益无大小,只要是为别人做贡献就好。

    云南新东方培训学校会以俞敏洪老师:以教育为本,以责任为求,从物质精神双方面给予需要帮助的人帮助和支持,鼓励和关爱。”的新东方精神,去帮助更多的农村孩子。


    让有些事因为我们的努力而更加美好!

    让有些人因为我们的帮助而充满希望!

    愿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美好的未来,愿举手之劳可以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带来希望;愿知识能够为你们插上梦想的翅膀,在风雨中砥砺前行,成为最绚烂的彩虹。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