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中学资讯>正文

2020年昆明市普通高中录取日程安排及中考录取安排

2020-07-22 11:09

来源:新媒体中心

作者:

  2020年昆明市普通高中录取日程安排及中考录取安排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中心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初中毕业生和家长们请关注~2020年,昆明市继续按照《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调整后的云南省初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方案(试行)的通知》(云教基﹝2014﹞31号),实施初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作为高中阶段学校录取新生的主要依据。

2020昆明市中考具体时间安排

    7月25日、26日、27日组织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道德与法治、生物学、地理学科考试;7月28日、29日组织信息技术考试;体育科目考试在6月30日前完成;音乐与美术考试由学校在规定的时间内组织完成。

    昆明市普通高中学校招生统一在“昆明市学考网”(www.kmzky.cn)填报志愿。8月1日09:00—5日18:00,各县(市)区招考机构和学校组织考生进行估分填报志愿及确认。

    昆明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日程来了。请您请果断收藏~

2020年昆明市普通高中

招生录取工作日程表


    中考录取再解读:

    公费录取(包含民办公费):

    按照不同批次依次录取,也就是说,公费生在录取的时候会按照提前批次录取结束后再到第一批次录取,第一批次录取将按估分志愿→定向志愿→调剂志愿→见分征集志愿的顺序依次录取→第一批次民办学校录取→第二批次(依次类推)

    自费录取:

    中考见分征集结束后,没有被公费资格录取的学生,可以参与到民办学校的自主招生环节,如果想要报考民办学校的自费,需要在孩子拿到中考实际成绩之后,到想要报考的民办学校招生办公室想学校提出报考意愿,和学校商议达成一致之后,到网上填报并打印预录取确认表,签字交到学校,最民办学校凭此表提档。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