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英语学习资讯>正文

《致命女人》的大结局 网友:期待Rob和Jade领便当!

2019-10-21 16:00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致命女人》的大结局 网友:期待Rob和Jade领便当!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东方网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致命女人》官宣续订第二季了!第二季将在2020年播出,"全新的角色,全新的背叛,相同的致命SHOW”,搓手期待了!  

Thegreatestlovestoriesendindead.  

——《whywomenkill》  

今年夏天最好看的美剧是哪一部?应该很多人的答案都是一致的,那就是美国黑色喜剧《致命女人/WhyWomenKill》,从播出起即收到大量关注,并多次喜提微博热搜。   

这部被誉为升级版《绝望的主妇》在一播出就十分吸引人,三条故事线的穿插十分流畅精彩,狗血又不落俗套的剧情让观众欲罢不能,本周即将大结局揭开谜底。  

除了偷情、出柜、谋杀、谎言、女权、开放式婚姻……等充满戏剧性的元素令人着迷,《致命女人》最精彩之处,莫过于它揭露出的关于婚姻和人生的秘密。  

不仅剧情抓人眼球,而且剧中金句频频,提神醒脑。让我们先赏析几段经典台词:  

豆瓣9.3分的强势热度:  

网友热评:  

Imdb评分: 

该剧由拍过《绝望的主妇》系列导演大卫·格罗斯曼以及华裔演员刘玉玲联合执导,  

《致命女人》用平行蒙太奇的手法,讲述生活在不同时代,但住在同一栋别墅里的三个已婚女人的复仇故事。  

故事中的这三个女人分别是:  

来自1963年的白人家庭主妇BethAnn  

来自1984年的亚裔社交名媛Simone  

来自2019年的黑人独立律师Taylor  

60年代的主角Beth是一位温婉贤惠的家庭主妇,邻居口中得知丈夫出轨,在调查过程中与小三做朋友,一步步结成闺蜜,却怎么都没想到,丈夫不仅有偷情的前科,连女儿的死,也跟丈夫偷情有关。知道真相后,她会怎样做?  

80年代的主角Simone在剧中是一位强势泼辣社交名媛,自称拥有最完美的人生,在维持了长达10年的婚姻中,发现丈夫是同性恋,同时自己出轨了好朋友的18岁儿子。最后还与丈夫发展成gay蜜!  

2019年的主角Taylor是一名双性恋精英律师,把自己的同性女友带回家,与老公三人同住一个屋檐下,从开放式的婚姻变为三人行。后被吃软饭的丈夫和小情人联手背叛,作为律师的Taylor又将怎么为自己当初错误的行为买单并惩治另外两个白眼狼?  

为什么这部美剧引起大家的热议?  

剧情开篇的动画已经显示出了五种死法,一种是把电风扇丢到浴缸里,一种是把人从楼梯上推下去,一种是开车把出轨的老公撞死,一种用电熨斗砸人,一种是烧死,每个太太都在怒不可遏的表情之后嘴角露出微笑,显示出老公已经让她们忍耐太久,只能以杀泄心头之恨。  

被杀一开始就设定了,这种离奇和夸张引起观众好奇心,急切地想知道是什么让这三位太太起了杀心,以及,她们能否脱罪?  

CBS在道具上很用心,他们三个时代就用了三种不同的室内装修内景,六十年代的美式经典温馨,八十年代的豪奢风,以及九十年代的工业极简风。三位太太的衣着风也大不一样,六十年代的复古风格,细腰伞裙,配珍珠项链,八十年代夸张的大首饰大珠宝以及色彩艳丽的浮夸风,2019年的现代随意风,非常典型。  

《致命女人/WhyWomenKill》的最绝望的点在于即使经过四十年的努力,在三个不同时代的婚姻里,女性仍然要面对亲密关系中的背叛这个无解的难题。  

挥泪等待大结局ing!  

版权声明:本文系新东方网独家稿件,版权为新东方网所有。转载须注明来源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何莹莹)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