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小学资讯>正文

【新东方WRC国赛教练集训营】现场直击:全力以赴,勇攀高峰!

2024-01-17 15:20

来源:新媒体

作者:

  【新东方WRC国赛教练集训营】现场直击:全力以赴,勇攀高峰!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经过WRC世界机器人大赛全国选拔赛的层层筛选和激烈竞争,来自北京、南京、厦门、武汉等14所新东方学校的146位新东方小学员成功晋级WRC世界机器人大赛全国总决赛,这是他们实力的体现,也是他们努力的结果,在此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为了帮助新东方小选手们在WRC世界机器人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冲刺冠亚季军,2024年1月3日-1月5日我们举办了“新东方WRC国赛教练集训营”。

    来自北京、南京、厦门、武汉等全国14所新东方学校的27位国赛带队教练,统一在太原进行集中培训和方案讨论。


    本次集训营我们设计了丰富的培训内容,包括PID巡线练习、优秀方案分享、模拟实战演练等,旨在提升教练员的全方位能力,帮助他们研讨出最优的比赛方案。

    新东方儿童素养智学中心总经理傅诗淇老师和副总经理单红伟老师也亲临现场助阵,同时我们还邀请了北京市机器人智能大赛总裁判长、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北京赛区总裁判长梁玉军老师坐镇指导,梁玉军老师分享多年赛场实战经验,为国赛教练员们充分赋能并打气加油!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集训营现场,国赛教练们的热血时刻吧!

WRC国赛教练培训营

开营仪式优秀方案分享

    在本次WRC国赛教练培训营的开营仪式上,新东方儿童素养智学中心总经理傅诗淇老师在现场也对各位国赛带队教练,送上美好的祝愿:“1月27日-1月31日的WRC世界机器人大赛全国总决赛即将到来,各位老师将带领新东方小选手们奔赴长白山战场,在这里希望各位带队教练,可以照顾好自己,也照顾好我们的新东方小选手们,并在此预祝新东方学员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收获满意的成绩!”


    同时我们的特邀专家北京市机器人智能大赛总裁判长、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北京赛区总裁判长梁玉军老师通过自身经历的实际案例,生动的给各位参加国赛的教练员们讲解了带赛的注意事项,以及与裁判沟通的技巧等内容。


    来自北京、南京、长春学校的三位国赛带队教练,分享了在WRC全国选拔赛上的参赛经验及方案策略。其他教练员也积极参与交流,分享自己的经验和想法,互相学习,互相进步。


WRC国赛教练培训营

火热PK模拟实战演练

    教练员们积极参与培训,他们在理论学习中深入思考,在实战演练中勇往直前,在案例分析中寻找答案。

    在实战演练环节,他们更是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WRC国赛教练培训营

WRC全国总决赛再创佳绩


    新东方i机器人教学团队由多名行业资深教师组成,团队中的每一位教师都在机器人教学和赛事培训方面有着多年的积累,老师们精通机器人、编程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相关知识和技能,以此为学员们提供丰富多样的课程内容,包括结构基础、驱动技术、电子传感、人工智能应用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系统化的教学安排和实际案例分析,帮助学员们深入理解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的应用场景和方法,并通过定期举办教师技能比武大赛、金牌教练员评选等相关活动,对全国教师在技术、技巧等多维度方面进行提升训练

    新东方WRC国赛教练集训营,是我们为WRC全国总决赛做好准备的重要一步。我们相信,通过这次集训,所有的教练员都将有所收获,他们将带着新的知识和技能,带领新东方学员们在WRC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在此我们预祝新东方小学员在WRC世界机器人大赛全国总决赛中一切顺利,取得优异的成绩!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