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小学资讯>正文

五华区萃智书香门第学校2024年春季转学生考试事宜通知!

2024-01-02 17:02

来源:新媒体

作者:

  五华区萃智书香门第学校2024年春季转学生考试事宜通知!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五华区萃智书香门第学校

欢迎您!

2024年春季转学生考试事宜通知

  一、学校简介

  我校自2009年成立至今,开设一至六年级完整教学班级共35个,在校学生1700余人,教职工99人,其中专职老师80人。学校环境优美,教学设施一流,教育质量领先。学校加入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国家级课题研究项目,在“新基础教育理论”指导下,以"教天地人事,育生命自觉"的教育理念,在学校管理、课堂教学及学生发展三大方面进行重大变革,学校充分挖掘学科育人价值,重视学生思维发展,充分关注学生成长需求。我校秉承"成事成人、生命自觉"的育人理念,用圣贤教育滋养学生的德行,诵读四书五经,践行《弟子规》,力求每日一善或每日多善,将传统文化与新基础理论融通,形成教育合力最大化。

  学校开办以来,佳绩不断,荣获多项表彰:"省级民办骨干中小学"、“昆明市文明校园"、"五华区教育教学先进单位"、"五华区平安校园"、"五华区年检小学组一等奖"、"昆明市第二十二届武术运动会”获个人项目二等奖两名及个人项目三等奖一名、“2018年五华区小学生篮球比赛女子组一等奖”、"五华区学生艺术节书法金奖"、"云南省青少年学生教师优秀书法绘画作品大赛集体一等奖"等。可喜可贺的是学校还获得“市级民办学校优秀奖”、“云南省级民办骨干中小学建设学校”的至高荣誉,在历届区市级抽测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23年3月,我校被华东师大授予新基础教育研究“基地学校”光荣称号,2023年11月23日由我校承办,华东师范大学“生命.实践”教育学研究院、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院主办的‘“双新”背景下日常化高质量教研与品牌课型建设研讨会’,为全区掀起了“新基础教育的浪潮”。

  现面向社会招收身体健康,符合就学条件的二至五年级优秀转学生。

  为了确保转入学生质量以及按教育局要求控制班额人数,我校对2024年春季转入学生继续实行“择优入学”的原则,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二、预登记

  转学生预登记:即日起请家长在我校保安处填写《转学生报名登记表》。

  三、转学生考试

  考试时间:

  2024年1月13日或2月20日

  早上8:30(家长任选一天参加入学考试)

  地点:科学实验室

  科目:语文、数学、英语(3-5年级)

  考试内容:2-5年级上册内容

  学生自备:铅笔、钢笔、三角尺、橡皮等学习用具

  四、转学生录取公布时间

  考试当天下午2:00在学校公告栏公布录取名单。

  五、转学生办理入学手续

  (一)家长填写《学生信息登记表》;

  (二)查验材料:户口簿、住房证明、学籍卡片、《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手册》等教育局所需要的相关材料(材料准备不全者可在学生入学后按要求补齐);

  (三)交纳学费:4750/学期(支付宝或微信支付)。

  六、萃智书香风采展示

  “新基础教育”成果显示

  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

  “新基础”课堂教学,育生命自觉

  七、学校地址

  昆明市五华区红园路442号(小康大道和红园路交叉口、书香门第小区2号门旁)

  八、报名咨询电话

  马老师:17387997204

  曾老师:15198769440

  伍老师:13888219792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