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小学资讯>正文

关注丨昆明师专附小教育集团新校区落地嵩明,新增1350个学位!

2023-09-15 14:32

来源:新媒体

作者:

  关注丨昆明师专附小教育集团新校区落地嵩明,新增1350个学位!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9月12日,嵩明与昆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小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嵩明县政协副主席、县教育体育局局长李秋彦与昆明师专附小教育集团、职教新城负责人签订合作办学协议,由昆明师专附小教育集团领办职教新城云谷小学。


  李秋彦表示,此次合作办学,是嵩明县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又一举措,将为嵩明教育打造高品质、高标准学校作出示范,希望职教新城云谷小学吸收借鉴师专附小教育集团的先进办学经验,大胆改革、勇于创新、追求卓越、彰显特色,帮助孩子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嵩明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昆明师专附小教育集团总校长刘春伟介绍,嵩明职教新城云谷小学是昆明师专附小教育集团落地嵩明县的第二所优质学校,同时也是教育集团的第十一个校区

  7年前,由昆明师专附小托管的嵩明分校暨嵩明职教新城第一小学成立,经过7年的发展,已成为嵩明老百姓心目中的好学校。


  如今,职教新城云谷小学作为昆明师专附小教育集团落地嵩明的第二所学校,将继续秉承昆明师专附小教育集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文化,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为嵩明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再创新功。

  来认识下职教新城云谷小学吧~


  职教新城云谷小学是嵩明县第一所新建住宅区配建学校,于8月25日交付使用

  学校位于嵩明县职教新城云谷小区4号地块,总占地面积2727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720平方米,办学规模为30个教学班1350个学位,将有效缓解职教新城适龄儿童少年入学问题及居住小区配套问题。


  职教新城云谷小学内配建了音乐、体育、美术等专用教室,建有模数创客室、计算机云教室、书法室、科学实验室等现代化功能室,将多方面拓展学生知识领域的同时,有效提升小学现代化教育教学质量水平。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