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小学资讯>正文

校园资讯|昆明主城这3所新建中小学今年开始招生了,9月开学!

2023-03-13 10:27

来源:新媒体

作者:

  校园资讯|昆明主城这3所新建中小学今年开始招生了,9月开学!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2023年昆明市主城区小学招生预登记工作已于3月1日开启,不少家长开始关注小孩就近上学的问题。教育配套一直是购房者比较关注的一大选项,丰富的教育资源,对孩子、家长来说都是利好。近期在昆明楼市销量榜上经常霸榜的书香云海项目,热销原因之一便是其拥有云大附中、附小(西山学校)等教育配套。

  目前,昆明多个在售项目周边也有在建的教育配套,都市时报·大象房鉴所记者对正在建设的新学校进行了走访,涉及盘龙、五华、西山、官渡等地多个片区。据了解,盘龙小学 大 华锦绣麓城校区、五华区武成小学云璟校区、云大附中西山学校3所学校将于今年投入使用。

3所学校今年9月开学

  位于东三环与景泰街交叉口西侧的大华锦绣麓城A6地块,是盘龙小学 大 华锦绣麓城校区所在地。学校规模24班,承建项目为大华锦绣麓城,为公立公办学校。据项目置业顾问介绍,学校主体部分已经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建筑外部装修的工作,同时招生工作也正在进行,今年9月开学。

  位于龙泉路和霖雨路交会处附近的五华区武成小学云璟校区,承建项目为美的云璟,为24班公立公办学校。据项目置业顾问介绍,学校开始动工后进度会很快,预计今年7月封顶,学校招生即将结束,学校将在今年9月开学。


  武成小学云璟校区鸟瞰效果图

  位于西山区草海北区大渔路的云大附中西山学校,属于马街街道辖区,学校规模初中部30班,小学部30班,总共60班,承建项目为书香云海,为公立公办学校。据项目置业顾问介绍,学校封顶工作已经完成,招生工作即将结束,今年9月将开始办首届小学和初中班。


  云大附中西山学校实拍图

3所学校今年无法投入使用

  位于五华西翥落水洞片区的红旗小学春湖校区原计划今年投入使用,承建项目为保利春湖国际生态城,学校规模24班,为公立公办学校。据项目置业顾问介绍,学校封顶工作已经完成,但住户较少招生困难,学校很难今年开办,预计明后年能投入使用。


  红旗小学春湖校区效果图

  位于昆明市官渡区金马街道办事处的官渡区凉亭片区小学,学校规模30班,承建项目为保利明玥半山,为公立公办学校。据项目置业顾问介绍,学校主体已建至三楼,投入使用时间将根据项目进度确定,具体时间不确定,最快明年投入使用,具体以官方公告为准。

  位于双塔片区的书林一小双塔校区因建设进度,今年9月无法投入使用。学校规模26班,提供1170个学位,为公立公办学校。据此前报道,学校预计在2023年4月开工建设,将在科学合理安排工期的前提下,力争早日投入使用。


  书林一小双塔校区效果图

  来源于:都市时报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