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小学资讯>正文

云南省首届青少年艺术成果展示“与自然对话.绘七彩云南”主题系列绘画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2022-11-02 18:12

来源:新媒体

作者:

  云南省首届青少年艺术成果展示“与自然对话.绘七彩云南”主题系列绘画征集活动正式启动!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筑梦中国”青少年舞台艺术成果展美术展

活动方案


  各相关单位: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促进以美育为主题的课外校外实践活动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展现齐鲁大地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使我省广大青少年儿童充分感受党的温暖及身边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党的关怀下茁壮健康成长,特举办2022“筑梦中国”中国青少年舞台艺术成果展美术展。


1.指导思想

Guiding ideology

  本次大展赛奉行“德育+美育”的理念,坚持“以赛引领、以赛促学”的总体思路,坚持“本真、释放、乐美、创造”的专业主张及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引导培训机构、家长及学生更好的理解艺术教育的本质;积极促进我省青少年艺术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

2.大赛宗旨

Competition tenet

  本活动旨在推动我省美育教育的发展,提升青少儿的审美素养,激发其创新创造活力,丰富青少儿精神文化生活,展现青少儿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美术专业教学环境。

3.组织机构

Participants

  主办单位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健康体育发展中心

  云南省承办单位

  昆明云山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昆明市承办单位

  云南雅悦星声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4.活动主题及形式

Theme and form of activities

  (一)活动主题:与自然对话、绘七彩云南

  表现新时代青少年儿童对未来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展示我省青少年儿童美育发展的教育成果。

  (二)活动形式:

  1.线下现场创作。根据主题和要求自行创作一幅绘画作品,投稿作品要求积极向上,鼓励作者放飞想象力和创造力,释放天性,表达真情实感。表现形式不限,鼓励大胆创新。

  2.作品出版。选有代表性的作品编制《2022筑梦中国青少年舞台艺术成果展美术展》。

6.作品类型

Work type

  色彩、水墨、线描、装饰四大类含括:国画、软笔书法、硬笔书法、儿童创意画、水粉画、水彩画、油画、素描、动漫等。

7.比赛日程

Competition schedule

  报名征集时间

  2022年9月1日开始

  2022年11月4日截止

  现场创作时间

  2022年

  11月12日、13日、19日、20日

  现场创作地点

  世博园中国馆

  比赛要求

  1、画笔、颜料、画板等个人专用物料须参赛选手自备自带,组委会仅提供基础物料

  2、每场比赛时长为2小时,参赛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画

  3、参赛选手及陪同人员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及赛事组委会管理要求,并自觉维护好现场秩序

8.相关费用

Related expenses

  1.本次活动报名费:380元/人(含现场创作类评审费、场地费、证书制作费等)

  2.《2022筑梦中国青少年舞台艺术成果展美术展优秀作品集》,自愿定制,费用自理。

9.奖项设置

Award setting

  作品评审:大赛组委会聘请全国美术教育领域知名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遵循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专业化评审标准进行评选。

  1.展演将产生特金奖(10%)、金奖(20%)、银奖(30%)、铜奖(40%)。

  2.参与选手可获得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颁发的本次活动的获奖证书(证书官网可查)。

  3.设“彩云之南美术之星”荣誉称号,颁发奖杯。

  4.设“优秀指导教师”奖,颁发荣誉证书

  获金奖及以上选手的辅导老师可获优秀辅导老师证书(官网可查)。

  5.组织工作优秀的团体可获优秀组织单位奖杯。

  6.获特金奖选手可到北京参加“筑梦中国”舞台艺术成果展。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颁发获奖证书实物图


  本才艺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证书样图


  本届活动荣誉奖杯拟定样图

  新东方美术课程用色彩点亮孩子的世界!欢迎带孩子来报名试听。快来新东方美术课堂一起快乐学习吧~培养孩子多元成长!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