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小学资讯>正文

昆明这些新建小学9月即将开学!还有几所要延期…

2022-09-08 10:07

来源:新媒体

作者:

  昆明这些新建小学9月即将开学!还有几所要延期…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秋季新学期即将到来。据不完全统计,今年9月,昆明确定能如期开学的新建小学共有8所,涉及西市区、东市区、北市区等多个片区。  

盘龙区3所新建小学将按时开学

据了解,昆明市盘龙区共有3所新建小学将在今年9月开学。分别是明通小学白沙湖校区、金康园小学龙溪校区以及明通小学分校。  

明通小学白沙湖校区净用地面积49.95亩,办学规模为36班小学,公立公办。目前已建设完成,正待移交办学单位,9月即将开学。  


明通小学白沙湖校区  

金康园小学龙溪校区,学校规模48班,公立公办,按片区划分就读,将于9月开学。   


金康园小学龙溪校区  

明通小学分校——明通小学美庐青沐校区办学规模为15班,2021年12月学校主教学楼已封顶,将于9月开学。  


明通小学美庐青沐校区  

巫家坝首所小学、云大附小未来城校区开学时间有变

昆明市西山区9月开学的新建学校有昆明市第一中学附属西山区山海实验学校以及滇池度假区第三小学。  

昆明市第一中学附属西山区山海实验学校,办学规模36班,小学部已于今年3月完成招生工作,9月开学。中学部2021年已开学。  

滇池度假区第三小学办学规模66班,今年9月开学。  

位于昆明五华区的莲华小学德润校区,办学规模18班。目前学校主体建设已经封顶,已经完成招生工作,今年9月开学。  

位于经开区的云大附小未来城校区,办学规模36班。该学校原定今年9月开学,但官渡区教体局教育科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学校还在建设当中,今年9月不会开学。  

另外,据公开消息,官渡区巫家坝原定于今年9月开学的首所小学,今年9月不会正式投入使用。此前该校名为“关上三小”,但目前有变,官方还未确定学校正式名称。学校办学规模36班,公立公办。教学楼主体结构今年6月30日已封顶,但整个校舍还未正式交付。  

中央民大附中昆明西山实验小学计划扩招2个班

此外,位于昆明西山区,地处大悦城南侧、采莲路东段北侧的中央民族大学附中昆明西山实验小学,今年9月计划扩招2个班,届时一年级新生将招收4个班。  

该学校之前是西山区求实小学,2020年9月,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与西山区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共同举办中央民大附中西山实验小学(公立小学)。  


中央民族大学附中昆明西山实验小学  

根据之前求实小学的划片,中央民大附中西山实验小学招收华昌路以东、环城南路以南、盘龙江以西、云兴路—永明路以北地段(含螺蛳湾、云纺、双龙小区等地段)的新生。  

来源:都市时报/云南教育快讯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