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小学资讯>正文

新东方i美术户外写生|与夏天对“画”,巧手“绘”自然

2022-07-04 17:45

来源:新媒体

作者:

  新东方i美术户外写生|与夏天对“画”,巧手“绘”自然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艺术来源于生活”。

户外写生是美术学习中一种特有的教学手段,

将教室搬到大自然中,

让书本上的知识和写生来结合。

不仅可以让学生体会到自然的真实,

更可以让其描绘出有活力、丰富多彩的画作。

夏天在四季轮转中与我们重逢,

阳光普照,微风正好!

怎能让这美好时光偷偷溜走?

抓住当下的风景,

一起去户外写生吧!


云南新东方i美术课程

让孩子们走出教室,走进自然。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

观察大自然,感受大自然,

提升孩子对美的感知,

将美术课堂变成了“行走的艺术课堂”

用眼睛和画笔,

发现美,表达美,创造美。

今天让我们跟随照片

一起看看孩子们的探索创作瞬间吧


早上的空气神清气爽,家长们准时到达出发点送孩子们上车。  

小朋友们在车上兴奋不已,一路上欢歌笑语,不久就到了目的地——云花谷。

  

分队、开场活动

到达场地以后,小朋友们被分成了不同的“小队”,组队活动热身。  


“手工扎染”初体验

为了让孩子们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本次行程安排了“扎染”体验活动!  

孩子们开启了他们的扎染之旅。通过孩子们奇思妙想的创意,在老师和小朋友们神奇的双手下勾勒出美妙神奇、图案!小朋友看着自己的作品超级兴奋!  

小花布绽放在扎染区中展示,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萌宠乐园”亲近动物

小朋友与动物之间摆脱了牢笼的阻隔,和可爱的小动物来一次亲密的接触,释放童心与爱心,这绝对是他们的最爱!  



美味午餐

经过一上午精彩的活动,迎来了“干饭人干饭时间”!  

美味的午餐补充体力,即将开始绘画创作。  


巧手绘自然

自然和艺术是我们与他人、与世界、也是直抵我们内心深处的媒介,让孩子们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去感受治愈系小动物、葱郁的森林、千变万化的云朵…调动他们全身的每一根神经,去看、去闻、去聆听、去感受、去发现、去创作;  

在老师的指导下,让孩子们与绘画来一场“自然”的相遇吧!  





小小画家作品展

孩子们把他们眼中所见、心中所想描绘于纸上,通过作品的呈现,我们看到了一张张笑脸,一幅幅向往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在他们多姿多彩的内心世界里,谁不为之所动呢!  

在老师的指点下,一幅幅生动的画面跃然纸上。来看看孩子们的作品吧~  




写生圆满结束


不知不觉中,愉快的写生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小朋友们在大自然中体验了创作的乐趣,也在学习中收获了进步。  

咱们下次写生活动见~  


新东方i美术写生营

新东方i美术写生营是专为丰富孩子们的绘画体验、激发孩子们创意、充实孩子绘画语言和创作形式而特设的专业课程。  


写生完全不同于常规课堂学习的全新体验,在景观中进行学习,学习自然变得轻松愉快。自行的选择艺术品,学生独特的审美个性得到了最充分的展示。写生课还加强了师生之间、孩子之间的互动,在写生的过程中互相学习、交流。在表现手法上鼓励学生大胆探索创新,可以用不同的绘画材料进行尝试,从工具、材料、媒介方面积极的进行拓展,从而培养学生养成具有个性审美倾向的创新品质。  


本次写生营的家长和小朋友,大部分都是第一次参加,这次的写生对他们来说,着实是一段惊喜而美好的回忆。新东方i美术将继续带领孩子们从心出发,用画笔描绘美 好 未 来,用色彩绘就壮丽人生!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