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小学资讯>正文

营地优选|给孩子快乐童年,暑假在新东方营地向上成长!

2022-06-23 15:07

来源:新媒体

作者:

  营地优选|给孩子快乐童年,暑假在新东方营地向上成长!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夏至已过

伴随着层层热浪和孩子们的热情

夏天,极盛之中万物生长

海边逐浪、仰望星空、科技探索……

清风、蝉鸣、荷香……

总有一个让人心动的夏天

这个夏天,怎么过才不算辜负?

儿时的夏天,热浪携风,语带流萤,轻摇蒲扇,村头的柳树下,倦听蝉鸣。孩子在田野里捉蝈蝈,夜来躺在院子的藤椅上听长辈唠家常。  

如今的夏天,已有全新的面貌:孩子们户外野营、海边逐浪、逐战赛场、科技探索,专属于孩子的活力和光芒在盛夏彻底绽放。  

如果说,我们童年的夏天是安逸而温馨的。那么,我们孩子的夏天则应该拥有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释放的天性、更多元的成长机会。  

夏天是充满热情和创造力的季节,暑假则正是孩子培养综合素质、打开视野的好机会。比蒙头读书做题更有趣的学习方式,是把孩子交给生活,在真实的体验中滋养成长。  

这个夏天,不止于课本和居家,不如逐梦去!给孩子一个走出去的机会,TA能还你一个惊喜。  


如今,面向全球化大趋势

我们的孩子

如何在未来浪潮中脱颖而出

这个夏天

全人教育能给出答案

全人教育即以促进学生认知素质、情意素质全面发展和自我实现为教学目标的教育。  

促进孩子个性发展是吸引众多学生以及家长的主要原因,而这些方面也正是营地教育的精髓以及理念的体现。  

——罗杰斯  

美国著名人本主义心理学家之一  

在新东方营地中

让孩子在夏季热浪中拥有国际视野


考试成绩不是人生目标,如何做一个综合发展的人,才是孩子成长应该回答的问题。面对世界全球化大趋势,只有学会如何学习和学会如何适应变化的人,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未来人才。  

当今世界是一个多元、多样、多变的全球化世界,信息与挑战的增多,让人与世界的联系愈发紧密。如何在这样一个快速多变的环境中生存、成为能够适应全球化进程的世界公民已然成为了当今社会极大的挑战。  

在新东方营地增强社交表达能力  

EnhanceSocialExpressionSkills  


语言沟通能力是人际交往的基础,一切信息以及理念的传递都建立在语言沟通的基础之上。  

孩子们来到新东方营地,在这个大家庭中,将得到充分的话语权,同时,作为独立的个体得到尊重。与同龄的孩子相处,与教练相处,会使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得到锻炼,沟通能力会有大幅度提高。  

在新东方营地体验多元教育形式  

DiversifiedEducationalForms  


多元化能力与未来人才培养的另一个核心是综合能力训练,其中包括完整系统的知识结构以及高水平的综合能力。  

新东方营地通过系统性地研发多样的主题营会课程以及特色营地活动,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够全面地体验到不同模式的教学以及其他活动,做到真正的寓教于乐,寓学于趣。  

在新东方营地发掘潜能实现自我价值  

DiversifiedEducationalForms  


点亮团队协作及自我肯定意识。相比欧美的孩子,中国孩子相对缺乏协作意识。  

学会在遇到问题的第一时间通过沟通、协作去挑战和解决问题,孩子在集体目标达成的过程中会获得不可代替的成就感,从而倾向于自我肯定并为了提高自身价值而不断努力。  

在新东方营地的大家庭中,孩子们能够充分体验到集体生活,这对于培养孩子的团队意识、协作能力都十分有益。  

新东方营地与“全人教育”  


·全人教育是以促进学生认知素质、情意素质全面发展和自我实现为教学目标的教育,旨在培养孩子的“知情合一”,让孩子发现自己的独特所在。  

·新东方严选高标准的导师素质模型,汇聚优才,成长不可缺少的“第三种声音”赋能孩子未来发展;丰富有趣的体系化课程,培养中国学生核心素养与21世纪核心能力,引入海外课程教育元素;营地面积和自然空间大,专属舒适住宿环境+科学营养膳食搭配;科技赋能,超级智慧营地。  

“全人教育”新模式下

家长如何为孩子选择适合的营地项目


“全人教育”不仅注重对孩子知识方面的培养,还关注孩子的人格发展,强调每个人的智力、情感、社会性、艺术性与创造性的全面挖掘,鼓励跨学科互动与知识的整合。  

针对孩子不同的发展情况,新东方研发三大系列营地项目,为中国家长及青少年提供全面的暑期营会项目选择。  

1

国际夏校系列

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世界公民


项目推荐理由  

新东方国际夏校:未来商业菁英青少年峰会和模拟联合国青少年峰会,引导孩子多元化的兴趣。  

孩子将在真实场景中锻炼能力,在全球的学术氛围中增长见识,在安全、国际化、高品质的活动中成长实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双重发展。不出国门就可以享受的高品质教育,培养孩子成为未来的世界公民。  

2

美式高端营地系列

打造大自然中的少年宫


项目推荐理由  

新东方北京金海湖科技英语与美式户外运动营,国际氛围、超美营地,拥有纯正美式的营地环境以及超过40+项趣味主题美式体验活动,集结全球TOP营地教育专家。  

特别设置工程与能源、飞行与动力、自驾车编程等学科的STEM科技英语课程,为中国青少年提供高端营地教育学习体验,增强孩子独立生活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3

主题营地系列

满足一切好奇心,让孩子赢在未来


项目推荐理由  

新东方主题营地围绕着科技探索、户外运动、自然教育、历史美育等方面,精心设计适合孩子身心全面成长的课程体系,满足不同孩子的兴趣需求,符合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年龄特征,让孩子在不同的主题场景中激发潜能、发挥特长。  

全英文环境浸泡,PBL项目式学习,各种高含金量的证书加持和技能习得,孩子在玩耍的过程中实现思维能力、表达能力、交际能力和实践能力的提升。  


新东方营地教育专属模型

CriticalThinking/Creativity/Communication

Collaboration/CulturalCompetence


“21世纪学习框架”及“全球胜任力模型”为基础  

结合全球优质资源,专属研发设计的“5C”教育模型  

5大维度出发,涵盖16个跨学科维度  

为孩子全方位发展而持续研发的教育模型  

夏至已至,生如夏花

心怀热忱,向阳而立

珍惜每一个光亮如新的白昼

拥抱缤纷,拥抱一个更好的自己

2022暑期新东方营地教育

为每一位孩子的成长赋能

BethebestYoucanbe!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