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小学资讯>正文

亲子研学营丨这个暑假,我与孩子一起成长!

2022-06-09 10:44

来源:新媒体

作者:

  亲子研学营丨这个暑假,我与孩子一起成长!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PARENT-CHILDEDUCATION  

原生家庭和亲子关系是孩子身心健康成长的基石,特别是父母的点滴陪伴,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对孩子的教育和人生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哈佛心理学研究中心发现:除去孩子睡觉的时间,70%以上的家长每天和孩子待在一起的时间仅有4个小时。而这4个小时中,有40%的时间家长都在机械地陪伴孩子,顾着自己玩手机或电脑游戏,30%的时间里家长在辅导孩子学习。  

比起华丽的大餐或偶尔一次的旅行,爸妈下的一碗面、睡前讲的一个小故事,陪孩子去旅行更能触动孩子的心,成为他们铭记在心的回忆。  


古人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越来越多的爸爸妈妈愿意带孩子去远行探索,亲身体验中国壮美山河的风土人情。  

一次成功的亲子游学,相当于给孩子带来三堂丰盛的课程:多元价值观课、多样世界观课和多重人生观课。  

我们无法预测孩子的未来,但是我们可以和他一起经历当下。在他长大后的岁月中,能和父母一起聊聊曾经共同走过的雨林、草原、沙漠,拥有未来一生和家人的共同话题,这让新东方游学正在做的事变得意义非凡。  

01

探秘古今飞天·敦煌+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研学营

感悟祖国大西北的雄壮辽阔与丝路传奇


本项目将途经1500余KM,途径高原、山地、沙漠、绿洲、草原、戈壁等多种地貌,亲临黄河岸边,探秘世界航天科技高地——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走进敦煌莫高窟……感受真实的大西北,学习自然地理、航天科技、人文历史等专题课。  

项目含金量&核心价值  


深度体验自然地理、航天科技、敦煌艺术、边塞诗、长城文化、黄河文化6大主题课程,把知识学习+实践体验相结合。  

02

南海守望者·西沙群岛少年自然探索营

在中国最纯净的一片岛屿,感受热带海洋魅力


西沙群岛,为中国南海诸岛四大群岛之一,是中国南海陆地面积最大的群岛。热带风光绮丽,自古就是我们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它的珊瑚礁、它的热带海洋生物和热带环境无一不让人心动,是中国最纯净的一片岛屿。  

项目含金量&核心价值  


随着知识盒子纵向加深,博物篮子横向加宽,孩子们将感受用问答的方式展现话题,能够解答一个个相对复杂的逻辑问题。  

03

穿越周秦汉唐·西安关中文化研学亲子营

触摸五千年中华文明的源头脉动


西安,有着太多的文化标签:13朝古都,“中国历史上的9大统一王朝,5个定都在西安”,丝绸之路起点,东方文明的中心……无论是《长安十二时辰》这样的热播剧,还是抖音上被刷屏的大唐不夜城,西安总是能在全国范围引起一次次的文化共鸣。放眼全国,唯此一城。  

项目含金量&核心价值  

课程内容涵盖地理气候、朝代史、古诗词、丝绸之路、城市规划、书法、饮食文化、非遗民俗等多个维度,深入探索6大主题,在行走课堂中获得对关中文化全面的直观感悟。  

04

邂逅童话秘境·喀纳斯自然博物探索亲子营

在大自然发展共同成长的亲子关系


新疆,在历史上是古丝绸之路的重要通道,现在是第二座“亚欧大陆桥”的必经之地,是八国接壤的边陲。这里民族众多,风景奇异秀丽,文化习俗更是带着异域风情和别样的风韵。  

项目含金量&核心价值  


体验专业的地质小课堂,让孩子在天地之中领略大自然的魅力。亲子共同挑战户外活动,在运动中化身最亲密的朋友。  

05

生存挑战者·腾格里沙漠毅行成长营

学习生存技能徒步沙漠,培养坚韧不拔的毅力


腾格里沙漠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西南部和甘肃省中部边境,为中国第四大沙漠。其中沙丘占71%,湖盆占7%,山地残丘及平地占22%。居民以蒙古族为主,经营畜牧业,定居放牧。  

项目含金量&核心价值  


利用沙漠GPS自导航寻找骆驼,进行沙漠露营、学习高温伤害防护处理、沙漠动植物识别、沙漠淡水获取等内容。  

06

聆听山海的声音·大理自然户外探索营

在旖旎的自然风光中探寻自然奥秘


大理地处云南省中部偏西,东巡洱海,西及点苍山脉,是云南最早文化发祥地之一。这里四季如春,景色宜人,汇集各少数民族聚居于此。  

项目含金量&核心价值  


在人间秘境-大理的绝美自然风光中逐风踏浪,骑行洱海,徒步苍山,溯溪踏歌,露营湖畔古老村落,享受暑假的成长时光。  


父母是孩子的榜样,孩子是父母的眼睛。增进亲子关系,就从研学开始吧!  

这个暑假,新东方游学将带领家长和孩子一同去往神秘的敦煌、极具热带风情的南海、历史底蕴厚重的西安、奇异的喀纳斯、浩瀚的腾格里沙漠、山海相融的大理。  

让亲子在自然生态环抱中畅游,在人文历史围绕中成长,释放孩子自然成长的力量!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