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小学资讯>正文

这个暑假,让每一个孩子的航海梦从新东方起航!

2022-05-11 14:39

来源:新媒体

作者:

  这个暑假,让每一个孩子的航海梦从新东方起航!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帆船作为一项国际化的赛事运动,已经成为了拓展国际社交的全球通用“语言”,它是青少年与其他国家交流的重要媒介,也是代表孩子体育文化的一张社交名片。  

在国外,帆船帆板类运动是孩子们户外活动的不二之选。在英国,每个地区都有属于孩子们的帆船俱乐部;在奥地利,孩子从六七岁开始就会接触帆船;在新西兰,平均每4人就有一人拥有帆船,周末开车拖挂帆船去海边启航。  

欧美家长希望通过帆船这一项集趣味性、挑战性为一体的运动,增强孩子自身平衡感和肢体协调性,培养他们的毅力、耐力和勇气。  


帆船运动不仅是家长们看好的,还是叩开名校大门的有效“履历”,许多世界名校招生非常重视学生的帆船经历。  

欧美有近40所高校拥有帆船的升学通道,哈佛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全球知名院校,都有自己的专业帆船队。  

这些名校在招生时很看中孩子的帆船运动经历,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帆船运动是融合了多种优秀的品质才能从事好的运动,它也是可以让人从事一生的运动之一。  

在海浪中释放天性、用勇气和毅力去习得一项运动技能,帆船运动考验的不仅是运动体能,更是一种精神信念。如今,帆船运动现在已经逐渐成为人们健康体魄,训练分析判断能力和领导能力的一种非常有效的方式。  

昆明新东方研学营地

为什么让孩子参加航海远征帆船营


作为人类精神文明的摇篮,海洋的魅力吸引人无数的冒险家和海上运动爱好者,随着更专业更先进的海上技术和设备普及,越来越多运动爱好者能够亲身感受到海上运动的乐趣。  

帆船、浆板、皮划艇等海上运动已经不仅仅是成年人的聚会,更成为了小朋友的狂欢,相信很多孩子都向往过驾驶洁白的帆船在海上冲浪的情形。  

帆船运动,不仅可以满足青少年对于冒险、探索和运动的兴趣,还可以磨炼孩子的意志,培养孩子解决问题的能力。  

对于喜欢海上运动的孩子来说,帆船运动是不容错过的选择,这项国际运动技能可以帮助孩子全方位提升素质,而对于未来想要申请国外名校的孩子来说,帆船经历还能为孩子的履历提供加成,俘获招生老师的眼球。  

这个夏天,来新东方帆船营,每一个孩子都能在帆船运动中收获精彩的童年,还有机会获得帆船技能证书,更轻松地超越同龄人。  

昆明新东方研学营地

孩子将体验怎样的航海远征帆船营

新东方帆船营以“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为主题情景,以“帆船运动技能”为主线,致力于让孩子们享受有趣好玩的帆船运动,在海浪中扬帆起航。  

这次帆船营依托国际帆船课程体系,融合新东方自研的大航海课程,优秀师资加码帆船文化课堂,通过6天的营会,帮助孩子从零到一掌握帆船技能。  

让孩子能够在夏天吹着凉爽的海风,迎着海浪享受自由和激情,在帆船运动中实现抗挫能力、共情和协作能力的提升,收获更加果敢自信的自己。  

课程介绍

三大主题+四大课程模块  

“出航——横渡——发现&登陆”为主题  

孩子们将开启5天4晚乘风破浪的旅程  


了解航线概况和海洋基础知识  

大航海  

✔️课程参考内容:大航海工作坊  

学习做好航海前的准备,可以帮助孩子养成行动前细心计划的好习惯。每一个航海家开启航海旅程之前,首先要做的是了解航海出行的路线以及航线情况,为安全的航行最好充足的准备。  

孩子们将在大航海工作坊学习制作航海图例和航海模型,完成大西洋洋流试验,还要学习制作西班牙海鲜饭,在大航海工坊中学习到的技能,涉及到地理、海洋学、工程等学科的知识,可以辅助航海家们的航海之旅。  


学习海上自我保护技能  

水上安全  

✔️课程参考内容:海上气象课  

学会自我保护,是孩子最首要的运动技能。海上的气象变化万千,航海家们需要接受海上气象识别的培训才能更好地识别危险。  

在老师的帮助下,航海家们将学会辨别风级与风向、识别潮汐,了解海上气象和航行的关系,从而更好地利用海上便利,规避风险,出色地完成航海出行任务。  


掌握帆船运动的知识和技能  

水上运动  

✔️课程参考内容:帆船运动理论、帆船运动操控、海上通信  

帆船运动理论  

航海家们将在老师的讲解下学习帆船运动类型、帆船运动组成、运动规则、装备名词、帆的迎风角度等理论课程,为安全航行打下基础。  

帆船运动操控  

老师将手把手教孩子练习换帆、换舷操作、帆船组装、升帆和降帆等操作,学习绳结技能,完成出航&航行到达指定区域&归航等实际操作,老师们帮助孩子掌握帆船运动技能,早日到达航行目的地。  

海上通信  

在组队运动中,航海家们还要学习帆船运动的指令性旗语和摩尔斯电码,掌握海上通信方法。  

开启远征帆船登陆赛  

帆船赛事  

✔️课程参考内容:远征帆船登陆赛  

经历了几天的学习,航海家们将终于有有机会一展身手啦。航海家们将制定登陆计划,了解帆船运动竞赛规则。  

在进行赛道巡航后,他们将迎来出航计时赛、归航计时赛、陆地竞速赛三个赛段的赛事活动,在帆船竞技中和团队合作中学会目标管理和规则意识,优秀的航海家们还将有机会获得帆船技能证书。  


昆明新东方研学营地

孩子在营会中将收获什么


I  多彩运动场景,收获国际化学习经历  

帆船是国际公认的最好的户外体育运动,也是中国孩子与世界青少年对话的交流媒介。  

帆船运动的学习体验,让孩子掌握一项高端的国际化运动技能,在多彩的营地运动场景中开拓国际视野,培养勇于探索的精神品质,帮助孩子形成自律且独立的好习惯。  


II  大航海学习背景,收获航海文化地理知识  

帆船远征是一项综合性极强的户外体育活动,可以充分锻炼孩子的综合素养。孩子们不仅要学习如何平稳地驾驶帆船,还需要掌握海上的风向、风速、学习海上自救等等,这些知识涉及物理、地理、海洋、气象甚至是烹饪等多学科知识。  

在大航海的学习背景下,为期6天的营地航海旅程,有利于培养孩子的跨学科思维和规则意识,让孩子在复杂的环境中将头脑中的知识运用到实际中,提升孩子的应变能力。  


III  专业师资指导,全方位提升运动技能  

学习理论知识,是为了更好地进行实践操作。营地专业的老师和教练悉心指导每一个孩子,通过一个个不同的海上运动训练,对孩子的个人体能、身体素质、运动技能进行全方位的锻炼。  

孩子掌握一门新的体育技能的过程中,会经历各种挫折和磨炼,航海运动让孩子走出舒适圈,去体验有难度的事物,能够有效提升孩子的抗挫能力,孩子通过自己的耐心和努力收获最终的成功,有利于提升孩子的自信心。  


IV  团队协作与竞争,结交一群新伙伴  

海上运动作为一种户外体育项目,离不开合作与竞争。在航海比赛中,孩子们能通过竞争的环境激发自己的运动潜能,也更能领会运动精神,学会相互理解和公平竞争。  

而且,帆船运动的团队比赛能够充分激发孩子的相互配合的团结力,共同体会合作的快乐。在这种既合作又竞争的环境中,孩子可以快速结交到新的朋友,和朋友们共同进步。  

昆明新东方研学营地

营地专业师资标准

✔️专业教练:所有的教练都是持有国内外权威机构颁发的教练资格认证证书的,教学品质有保障。  

✔️教练配比:主教练的配比最低是1:6,保证每个学员都会得到教练的手把手教学。  

✔️生活老师:学员的户外运动时间会根据当地的天气情况做调整,生活老师和教练会及时提醒学员涂防晒霜、补充水分。  

新东方帆船营给孩子提供一个帆船运动学习课堂,沉浸式的帆船体验带给孩子的不仅仅是运动技能,更是帮助孩子在运动中成长为一个自信勇敢的少年,实现心智和体能的全面发展。  

来新东方逐浪少年·航海远征帆船营,孩子将度过一个有趣的水上暑假,从帆船运动中拥有受益终生的成长体验。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