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小学资讯>正文

2022年昆明小升初报名细节请注意!

2022-05-10 14:09

来源:新媒体

作者:

  2022年昆明小升初报名细节请注意!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5月6日是2022年昆明市主城区小升初报名的第一天,虽然有五天的报名时间,但是一些准新生家长一大早就开始登录网站操作。  

昆明小升初报名开始啦这些细节家长要注意  

家长张先生:  


按照昆明市教体局发布的报名信息,张先生登录了"昆明市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系统",进行了新用户注册,完善了学生和家长的基本信息后,就可以报名了。小升初报名共有"选择公办初中分配""选择民转公初中报名""选择民办初中报名"三种方式,其中"选择公办初中分配"不需要选择具体的学校。张先生根据自己家的实际情况,点开了"选择民转公初中报名"。  


家长张先生:“你点开的话,各个区有哪几所学校,你可以选择。”  

记者:“五华、盘龙、官渡、西山、呈贡、晋宁共6个区。”  


张先生数了一下,6个区共有云南大学附属中学(一二一校区)、云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昆明市五华区华山中学等23所民转公初中。  

家长张先生:“云大附中一二一校区,还有昆一中西山学校,就这两所作为备选。”   


张先生说,这两所民转公初中,是和孩子商量后的选择,现在还没确定最终报哪一所。  


张先生说,这两天还要再考虑一下,5月8号左右会确定最终选择并完成小升初报名。  

家长张先生:“最后的结果是什么样,大家不可预测,但是有选择有努力就行了。”  


根据记者的观察,整个报名过程从注册到完成报名,不超过10分钟就可以完成。这其中有一点要特别注意,家长填完信息后,如果点了"保存信息"按钮,后续可以进行信息修改,但是点了"确认信息无误提交"按钮后,信息将无法修改。  


还要提醒家长的是,在5月10日报名时间截止前,家长一定要确认信息提交,并打印信息确认表,网上报名才算完成,否则视为网上报名不成功。  

注:本文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问题欢迎私信我们哦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