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小学资讯>正文

昆明新东方美术亲子活动|一把亲子同绘的伞,守护小小艺术梦

2021-12-06 10:33

来源:新媒体

作者:

  昆明新东方美术亲子活动|一把亲子同绘的伞,守护小小艺术梦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天气越来越冷啦

迎着初冬暖阳

出门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吧~

上周末

云南新东方金碧校区、同德校区

迎来了一场童趣满满的亲子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

“绘伞派对”

    小朋友学习用不同材料创作。活动中用不同花纹图案设计装饰透明伞面。鼓励家长和孩子一同创作,共同体验艺术的快乐。引导孩子用辅助材料丰富作品,培养创新能力。

    本次活动共30组家庭抢到参与名额~让我们看看现场都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情吧!

精彩瞬间

    小朋友们见过的伞都是什么样的呢?体验过用不同材料画画吗?都需要用到哪些材料呢?是用油画棒还是用水彩颜料?怎么做才能画出好看的雨伞呢?

    活动现场,新东方美术老师给小朋友们对以上问题一一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讲解。


    有趣生动的讲解结束后,小朋友们跃跃欲试,纷纷拿起笔刷开始啦!创作前要先想一想自己喜欢的图案、构思画面哦~


    在老师的指导下,小朋友很快就完成独一无二的雨伞了,还可以自己动手DIY哦!一起来看看“小画家”们的创作过程吧!

    大家的雨伞作品很有创意,各种奇思妙想,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绘画是孩子内心无声的表达,小朋友们通过绘画表达自己的想法,呈现内心世界。不同个性的孩子表现出的心理状态各不相同,因此作品呈现出来的风格也是大相径庭。对于家长来说,学会倾听孩子这种无声的表达,有助于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


    本次活动作品

错过本次精彩活动的家长注意啦!

新东方美术课程结合多样的艺术手法

注重孩子对情景的表达以及思维的训练

让孩子能借助绘画激发创造性思维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