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小学资讯>正文

“玩转编程日”活动仅剩半个月!抓紧参与!大量奖品等你来拿!

2021-11-30 10:52

来源:新媒体

作者:

  “玩转编程日”活动仅剩半个月!抓紧参与!大量奖品等你来拿!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大件事!“玩转编程日”活动将于2021年12月初正式结束,12月初奖励活动将正式结算!本次活动全阶段学生皆可参与,快来赶上末班车,还有大量奖品等你来赢取!


    登录“2021年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科普活动网络嘉年华”网站,进入“玩转编程日”页面参与活动!

http://aisc.xxt.org.cn/mobile/index.aspx


或扫描二维码报名参与


    由中国科技协会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绥化市人工智能学会、中鸣机器人协办的2021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科普活动“玩转编程日”官方体验活动正式开启。活动旨在进一步培养青少年对人工智能的认知、素养和兴趣,为广大青少年和参与者提供持续性的学习体验和展示交流平台,助力我国数字化人才培养。

    按本次活动面向全国师生,参与活动可获得官方认证证书与纪念币,赢取多项个人荣誉,同时也可作为学校/机构老师对外展示科教成果的重要窗口。除此之外,中鸣机器人更是准备了总价值近十万元的奖品!拿到你手软!即刻来战!后期还会有不定期举办丰富周活动,更多精彩敬请持续关注!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科技协会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绥化市人工智能学会

    承办单位:广州中鸣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与活动方式

    参赛者可在10月1日-12月31日期间,登录“2020年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科普活动网络嘉年华”http://aisc.xxt.org.cn/,进入“玩转编程日”页面参与活动。

    活动参与人员

    参与对象:本次活动全国全年龄阶段学生皆可参与。

    参与方式I:学生个人报名参与。

    参与方式II:学校或机构老师组织学生团队报名共同参与团体报名直通通道。

    关于活动的信息

    本次活动包括程序漂流、解题闯关、虚拟对抗三个比赛主题,各位参赛者/队伍注册账号之后,可根据对应主题规则自由参与创造并提交作品。

    TIP:只有程序漂流主题可以提交作品哦


    活动奖项

    1、个人专项奖励

    青少年创意编程优秀作品展将展示本次活动中产生的优秀作品,专家将对其中更具创意的作品进行评审。学员也可在作品展中为自己喜欢的优秀作品点赞或点评。


    2、教师专项奖励

    活动周期内,教师团体报名参与活动需同时将线下讲学的过程,视频、图片或教学PPT的方式记录下来,并发送给活动对应的负责人员陈老师邮箱(主题:2021玩转编程日+*地区+*单位名称+*姓名)。

    QQ邮箱:104033741@qq.com

    审核通过的活动展示案例将根据内容完整度进行评奖。


奖品一览

    参与活动不仅可以获得官方认证授权的证书、精美纪念币等,更有机会获得Arduino人工智能机器人套装!

官方认证证书


官方精美纪念币


Arduino人工智能机器人套装


新东方机器人编程课程火热报名中

昆明新东方编程机器人课程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