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小学资讯>正文

这个寒假,风靡全球的美国国家地理户外英文营等你加入!

2021-11-17 18:39

来源:新媒体

作者:

  这个寒假,风靡全球的美国国家地理户外英文营等你加入!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城市里生活的孩子更需要和自然接触

更勇敢、蓬勃、自由、敏锐地成长

在全球化的今天

英语,孩子必须掌握的硬实力

这是一张通向未来世界公民的通行证

有没有一种两全其美的方法

既能满足孩子探索大自然的欲望

同时又可以帮助孩子提高英语水平

    这个寒假,我们把风靡全球的美国国家地理英文课堂搬到户外,在野趣探险中让语法和词汇为已所用。

    老师和孩子们一起走出教室、背上书包,在大自然的浸泡中搭建知识架构、经历户外探险、学习安全知识、互相畅谈成长心得。

    新东方美国国家地理户外英文营,融合最优英文教学团队,结合新东方营地酷炫好玩的户外运动,根据孩子知识体系和成长心理,构建全方位的精英学生素质课程模型。

《美国国家地理》英文学习系列

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主流英语教材之一


    亲近自然、探索力、好奇心、科学性……《美国国家地理》用精彩绝伦的摄影、严谨真实的文字,为人们打开了一扇通往外面世界的通道。

    更令人瞩目的是,引用其图库的所有经典照片,为孩子精心编制的一套内容丰富的教材,被称作“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主流英语教材之一”。

    出身名门

    《探索与发现》栏目受到全世界各个年龄层,尤其是中小学生的追捧与热爱。

    引人入胜

    大面积采用令人惊叹的真实图片,让英语课堂如同环球旅游。学习国际性的语言,也要培养融入世界的志向。

    跨学科元素

    充分激发读者的探索欲望,走出为学英语而学英语的误区,让英语成为孩子认识自然科学的桥梁。

    高标准学习成果

    教学目标大大高于同类教材。务求让孩子花同样的时间,能提升的英语能力更高更扎实。心有多高,就能走多远!

    多元化互动学习

    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教学互动模式,将不同的文化带给学生,更能激发学习者的自主动力。

    4C能力的培养

    《美国国家地理》带给学习者的不仅仅是英语学习资源,还重视培养学习者的文化素养及环境意识,同时提升学习者二十一世纪所必需的技能:Communication交流、Collaboration合作、Creativity创新及Criticalthinking批判性的思维方式。

亲近自然与户外运动

打开孩子探索世界的新学习体系


    新东方美国国家地理户外英文营,将户外运动与英语学习相结合,让孩子在户外探索中满足好奇心、释放天性,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进行“学以致用”的英语实景教学,获得户外技能与英语能力双提升。

解读“人与自然”五大英文主题课程


    教会学员进行个性独特的自我认知&介绍:称谓介绍、性别介绍、性格介绍、星座介绍、人格特点介绍等。


    营员们将全面了解世界知名户外探险家的故事,并探讨探险家的工作对世界的重要意义。


    营员们将全面了解保护野生动物的重要性,并通过演讲的方式探讨如何对待野生动物。


    营员们将研究人与自然的矛盾冲突,并寻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解决方案。

    复习营会期间词汇&知识,进行口语&听力应用,将几天的营地学习体验进行总结,并通过英文演讲的方式表达出来,和小伙伴彼此分享。

拓展社交人脉

有料有趣的特色营地活动


    全营规模最大、节奏最快、趣味性最高的个人挑战赛,多达十余种考验智力和能力的游戏就在眼前,你们准备好了吗?

    营地嘉年华、户外电影之夜、森林定向寻宝、野外急救模拟训练、篝火晚会……多彩营地经典活动,打造正向的交互社区氛围,创建全营朋友圈,认识更多有趣的、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优选导师,积极寻找

给孩子成长不可缺少的“第三种声音”

英美优质夏校的英语师资授课

✔️.英语为母语或同水平的外籍教师授课

✔️.均经过ESL英语教学认证及专业培训

✔️.3年以上教学经验,国际化教育背景

✔️.CLIL+PBL国际领先的教育理念及方

✔️.改善孩子的口语和发音,提高听说读写能力

✔️.专业入学和结业英语评估,了解孩子英文水平


    如遇师资调整,将会安排同等水平的师资老师

为什么要选择

户外探险英文主题营


    国际化的美国国家地理英语互动课堂:场景体验式英文,基于地理探索的英文主题课堂,在酷炫的户外运动中学习和应用英语。

    打造英文实用学习的真实场景:ActivitiesEnglishLessons让所有的词汇、句型和语法学习变为“必须”,让英文表达变得“自然而然”的“脱口而出”。

    户外运动和探险:让孩子培养坚强自然的性格品质,了解自己,学会团队合作,提升个人的综合素质。

    在美式自然营地,收获孩子们的硬核能力:

    ✔️.英文情景式学习

    ✔️.单词记得快,语法句型脱口而出

    ✔️.炫酷户外挑战:野外救援、射箭、野外CS对抗、户外徒步、森林定向寻宝……


    为什么选择新东方营地教育

    新东方教育属性设计,让孩子寓教于乐

    作为国内权威教育机构,我们不断探索如何让孩子提升学习英语的兴趣,产生正面影响。我们在场景中教学,在活动中融入新东方特色课程,增强孩子的自信。

    学术能力和社交软实力的全面提升

    学生完成可考量的学术目标的同时,提升相应的社交软实力和综合素质,并找到和掌握可持续发展的户外运动爱好。

    英语听说与实践应用能力快速提升

    拓宽词汇积累,构建语法系统,提升听力技能、口语技能,拓宽学术语言积累,英语的学以致用。

    备受世界名校推崇的体验式学习

    以话题形式为引导,多角度畅谈活动感受、带领学生发现自我,从不同角度表达感受,启发学生思考。


科学家、摄影师深入地球各个角落

记录这个星球上蔚为大观的自然生态现象

跟随《美国国家地理》的足迹

探索世界的远古和现代,触摸动物的凶猛和温柔

感受植物的坚韧和热闹

还有动人心魄的镜头背后那好奇勇敢的一颗心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