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小学资讯>正文

昆明春城小学教育集团各校区招生信息大盘点!

2021-11-05 11:11

来源:新媒体

作者:

  昆明春城小学教育集团各校区招生信息大盘点!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本期学校的介绍,有一所“花园”学校与它所在的城市同名,它就是春城小学。

    接下来大班阶段马上就要进入升学政策期了,能感觉到幼小阶段家长们的忧虑,所以预备君会给家长们提供帮助和服务,陪伴大家一起帮助孩子顺利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小学生。预备君也将持续为大家汇总一些升学的资讯,家长们可进行参考。记得扫码添加预备君!部分信息非官方信息,若发现有错误,也欢迎联系我进行指正。

春城小学

    1.学校简介

    云南昆明春城小学始建于1961年,该校排球队获昆明市小学生软式球赛冠亚军、足球队获昆明市中小学生足球比赛亚军等。2020年,春城小学教育集团成立,包含春城小学本部、春城小学金域校区、新闻路小学。而春城小学本部,在2020年秋季学期搬迁到菱角塘路,原大观路与西昌路交叉口校区2020年秋季学期暂停招生,原地段划片学生整体划到新闻路小学,2021年菱角塘新校区恢复招生。

    2.师资力量

    学校现有教职工108名,全体教职工学历全部达标。本科以上学历94人,占教职工总人数的83%,其中研究生学历有33人,2人取得硕士学位。云南省特级教师一名;昆明市学科带头人7名,骨干教师6名;区级学科带头人15名,骨干教师25名,教坛新秀4名,各级称号教师57人,占教职工总人数的50%。

    3.学校特色

    该校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总校春城小学的带领下,坚持以人为本,全能发展,中西合璧;坚持办学形式多样,外语教学特色鲜明;坚持高质量、高起点、高水平办学。学校秉承把具体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来完成的育人思路,主张培养智商和情商兼容的孩子。学生在上午8点前进校、晚上7点后离校,所有的作业和学科内容都在老师引导下高效完成。

    学校以钢琴、游泳、高尔夫、国际英文为特色,将这几门课程作为第二课堂必修课。其中,英语从一年级开设,三年级开始引入外教;高尔夫和游泳不仅有外聘教师,还会专门将学生带出校园上课;学校还配有专门的钢琴练习室,目前已有11架钢琴。

    4.招生简章

    春城小学教育集团红菱校区


    春城小学始建于1961年,全国基础教育名校,全国教育科研示范学校,云南省一级示范学校。在名校云集的五华区,也算非常优秀的公立小学。

    办学性质:公办

    招生办法:小学教育属义务教育,实行依据户口和实际居住地,以实际居住地为主,按就近或相对就近划片免试、免费,“人户一致"优先入学的办法。

    划片范围

    1、红菱花园小区A2地块1幢至10幢住宅业主子女和回迁住宅子女;

    2、红联城市广场A3地块3幢住宅业主子女;

    3、西园花园小区A4地块1幢住宅业主子女和回迁住宅子女;

    4、西园花园小区A5地块1幢至2幢住宅业主子女和回迁住宅子女。

    对口中学:昆二中

    学校周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菱角塘路9号

    电话:0871-64141119

    春城小学教育集团金域校区


    办学性质:公办

    招生办法:小学教育属义务教育,实行依据户口和实际居住地,以实际居住地为主,按就近或相对就近划片免试、免费,“人户一致"优先入学的办法。

    划片范围

    万科金域国际小区及启鸿假日小区(一期、二期)符合条件的业主子女。

    对口中学:昆十四中高新校区

    学校周边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昌源中路18号昌源中路与科医路交叉口

    电话:0871-68230056

    春城小学教育集团新闻路校区


    春城小学教育集团新闻路校区就是原来的新闻路小学,即使没有进入春城小学教育集团,学校也是一所有着百年办学历史的老校。

    办学性质:公办

    招生办法:小学教育属义务教育,实行依据户口和实际居住地,以实际居住地为主,按就近或相对就近划片免试、免费,“人户一致"优先入学的办法。

    划片范围

    1、新闻路(除1—25号,61—64号);

    2、瓦仓庄西路;

    3、新、老篆塘;

    4、西昌路(新闻路—西坝路口);

    5、西坝路(弥勒寺路口—环城西路口)以北,环城西路(西坝路口—新闻路口)以东,新闻路(环城西路口—西昌路口)以南,西昌路(新闻路口—弥勒寺)以西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6、环城西路(人民西路—大观路)以东,人民西路(环城西路—西昌路)以南,西昌路(人民西路—大观路)以西,大观路(西昌路—环城西路)以北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小区符合条件的业主子女。

    对口中学:昆二中

    学校周边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篆塘路128号

    电话:0871-64142038,0871-64154411

    春城玖如堂小学


    办学性质:民办

    招生办法:2021年学校计划招收小学一年级新生120人,通过网络登记、面谈方式择优录取。二至五年纪招优秀插班生。一年级预备班招收60人。

    学费:2021年学位未公布(2020年6400元/学期)

    地址:昆明市教场北路实力玖如堂小区内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