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小学资讯>正文

阅读究竟有多重要?这组对比数据让人震惊....

2021-11-05 11:05

来源:新媒体

作者:

  阅读究竟有多重要?这组对比数据让人震惊....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不少家长都听说过“国外孩子阅读量相差6倍”这样的惊人数据,这是真的吗?

    国际权威阅读组织RenaissanceLearning每年都会发布全美K-12学生阅读大数据报告《WhatKidsAreReading孩子们在读什么》。

    最新的报告显示:2020年,美国K12孩子平均每人阅读36.2本书。国外孩子对阅读的重视,超乎我们想


(数据覆盖全美700万学生的阅读记录)

    英语阅读为什么重要?

    Renaissance报告显示,每天阅读大于30分钟英语的学生和少于15分钟的学生,在高中毕业时英语词汇量相差7倍之多。

    阅读不仅仅和词汇量密切相关,阅读能力强的孩子,综合学习能力更强,数学物理等理科学习效率也更高。

    许多爸爸妈妈深知阅读的重要性,而一旦开始亲自实践,却发现困难重重:

    Andy妈每天下班回来,孩子已经睡了,没有时间看着他读。

    可可妈给孩子买了整册书,孩子自己不爱读,把书扔一边,不想坚持了...

    还有很多问题是家长关心的:

    -读本铺天盖地,如何选择适合孩子的读本?

    -学习时间紧张,如何能又好又高效的阅读?

    -如何提高孩子的阅读兴趣,让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素质提升季

新东方推出全新

乐学素养分级阅读课

孩子爱上双语阅读

体验文字和文化的乐趣!

课程介绍

    新东方乐学素养分级阅读课,是面向6-12岁儿童的素质教育课程。旨在激发英语阅读兴趣,培养阅读好习惯、开拓眼界、学会思辨。终身学习,从这里开始。

课程亮点

No.1完整的课程体系

    新东方乐学素养分级阅读课参考国际蓝思阅读指数,设置6个层级,为不同孩子提供符合其能力的阅读内容。

    课程针对不同孩子的基础,匹配适合孩子的读本,激发孩子阅读动力的同时,有助于孩子回归阅读本身,享受阅读。


(乐学素养分级阅读课程学习目标)

    不清楚孩子的阅读水平?不用担心。

    学生在报名后,可参与专业蓝思阅读能力测评,蓝思测评是目前国际广泛使用的、针对学生阅读水平和标识文章难易程度的专业衡量标准。

    测评完成后,孩子就能快速找到匹配自己阅读水平的课程啦~

No.2优质的阅读资源

    优质的原版阅读资源,可以给孩子带来原汁原味的阅读体验。课堂上,将会有哪些名社的知名读物呢?

    BigCat大猫系列】由全球知名出版社Collins出版,是学校广泛使用的“教材级的分级读物”,在英美小学,比牛津树还有名气!


    PM彩虹分级阅读】迄今已有50多年的研发经验,是全国体系最早、数目种类最庞大,全球使用最广泛的以英语语言学习为目的的分级阅读体系之一。


No.316种实用阅读技巧

授人以鱼,更授人以渔。

    课程使用的教材覆盖多种题材和体裁,涉及科学、数学、地理等多类内容,在共同阅读的同时,体验16种阅读技巧。帮孩子培养阅读习惯,更让孩子感受阅读的魅力。


No.4互动型线下课堂

    课堂通过阅读笔记梳理、拼图阅读法、主题图文创作、小组合作调研和思维导图等多种创新型活动方式,鼓励学生在互动中表达自我。


No.5完整的学习闭环

    分级阅读课程形成课前-课中-课后完整学习闭环,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

    【课前】:绘本导读引导学生进行自主预习。

    【课中】:线下小班沉浸课堂,同伴互动抢答乐趣多。

    【课后】:阅读习惯培养计划,每周定制阅读计划,名社优质书目选读。


    一直以来,新东方都非常重视阅读在素养提升中的作用。我们深知:持续的阅读是帮助孩子从语言学习到了解世界文化、拥有国际视野的关键。

    我们希望通过新东方乐学素养分级阅读课,让6-12岁中国孩子从初识阅读、感受阅读魅力(Learntoread)到通过阅读这扇窗口,拥抱更广阔的世界(Readtolearn)。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