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小学资讯>正文

昆明武成小学教育集团各校区招生信息大盘点!

2021-10-20 14:44

来源:新媒体

作者:

  昆明武成小学教育集团各校区招生信息大盘点!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内容包含

学校介绍

学校荣誉

学校性质

办学规模

师资力量

学校特色

家长口碑

校区介绍

武成小学


|图片来源:武成小学微信公众号|

学校介绍

    清光绪二十九年,即公元1903年,云南省创办了首批11所新式省会小学堂,其中之一就是今天武成小学的前身,学校至今已有一百余年的办学历史。多年来学校先后被评为云南省实验小学、云南省一级示范学校、云南省现代技术实验学校、云南省文明单位、云南省文明学校、云南省一级科技教育示范学校、云南省优级甲等学校等。2019年,武成小学教育集团成立,包含武成小学、武成国福校区、海源小学、龙泉路小学4所学校。

学校荣誉

云南省实验小学

云南省一级示范学校

云南省现代技术实验学校

云南省文明单位

云南省文明学校

云南省一级科技教育示范学校

云南省优级甲等学校

昆明市绿色学校

连续多年被评为五华区先进集体等


学校性质

公立公办

办学规模

    2019年,武成小学教育集团挂牌成立,包含了武成小学本部、武成小学国福分校、海源小学和龙泉路小学。(唯一私立性质的华夏御府校区属于昆明萃智教育集团)。

    除了上面提到的校区,2021年1月20日,美的云璟项目签约了武成小学武成小学新校区性质为公办学校,办学规模为24个班。预计2023年移交五华区教育体育局,同年秋季招生。

    如果说人民路校区是武成小学本部,国福校区是分校,那么海源小学和龙泉路小学更像是挂个牌,本部起到的作用更多是培训帮带。

    校本部除24间教室外设有自然实验室、语音室、微机室、多媒体综合图书室、卫生保健室等,学校现已建教学综合楼,增加2间计算机室,小演播室和电子阅览室,实现校园网与因特网连接,鼓励教师开发教学软件,探索现代教育技术和教育教学紧密结合,促进素质教育实施的道路。

师资力量

    在职教职工101人,其中中共党员54人,共青团员2人;专任教师98人,小学高级教师74人,小学一级教师23人,小学二级及见习教师1人,平均年龄37.5岁;特级教师3人、省级学科带头人1人、市级学科带头人9人、区级学科带头人29人、区级骨干教师8人、教坛新秀7人,占全校教师的58%;教师学历全部达标,其中研究生1人、本科学历49人、大专学历38人、中专9人,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占总人数的89.7%。

学校特色

    学校在云南率先启动了“小学特色选修课程”,开设了涵括科技创作、文体艺术、语言人文、生活实践四大类共70门选修课,学生全员参与、全校走班、全程免费,并于2015年自主研发了“学生网上选课系统”,启用高选择、多样性的课程促进武成学子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家长和孩子只要打开电脑或用手机就可以选到自己喜欢的课程。

家长口碑


    ——评论收集来源论坛

校区介绍

武成小学·本部


|图片来源:武成小学微信公众号|

    地址:

    五华区人民中路192号

    占地面积:

    5047平方米

    划片区域范围:

    五一路(人民中路-龙井街口)以西,龙井街以北,东风西路(龙井街口-龟背立交)以东(不含东风西路),人民中路(龟背立交-五一路口)以南(空间俊园除外)。

    2.华山西路以西,翠湖南路(圆通街口-洪华桥口),圆通街下段(青云街口-翠湖南路口)以南,人民中路(洪华桥口-华山西)以北,洪华侨以东(含洪华侨)。


    对口中学:

    昆二中

    周边:


    公交线路:

    100路、133路、z5路、189路、237路、2路、54路、56路、61路、65路、95路、69路、17路、18路、21路、26路、116路、14路、239路、52路、66路、98路、K13路、52路掉头、66路掉头、235路、124路、125路、10路、5路、82路、84路、139路、33路、919B线等。

    电话:

    0871-63627382

武成·国福校区


|图片来源:武成小学微信公众号|

    地址:

    盘龙区国福现代楼

    占地面积:

    13266平方米

    划片区域范围:

    主要招收招收国福现代城(含绿城春江明月项目)符合条件业主子女及北仓村回迁户子女

    对口中学:

    昆八中

    公交线路:

    附近有159路、119路、241路、96路区间调头、96路双层调头、96路永昌、Z66路、126路早中晚定时车、150路、Z46路、191路、136路、919路E线、168路、182路、25路、Z1路、23路、轨道交通2号线、906路、61路、167路、128路等。

    电话:0871-63627382

武成·华夏御府


|图片来源:武成小学微信公众号|

    地址:

    昆明市西山区滇池路华夏广场前行200米

    占地面积:

    22700平方米

    招生:

    2014年第一年开始招生!华夏御府和华夏曦岸业主将享有优先入学的权利。该分校是由昆明市五华区武成小学、昆明五华教育产业有限公司、昆明萃智教育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公助民办小学。

    面向全市开放招生咨询通道,学校将按照预报名登记的时间顺序进行优先录取。

    学费:

    12000元/学年(实收9600元/学年,不包含伙食费、校服等费用)

    公交线路:

    165路、73路、171路、183路、44路、A1路、184路、184路乙线、106路、143路、233路、K25路等。

武成·海源校区


|图片来源:武成小学微信公众号|

    地址:

    春城慧谷小区旁

    办学性质:

    公办

    划片区域范围:

    春城慧谷小区和海源社区、丽阳新城一期二期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中晟溪城小区(学校接收回迁户业主子女和两证符合的业主子女,其他情况视周边学校学位进行安排)。

    对口中学:

    昆明五华实验学校

    周边


武成·龙泉路


|图片来源:武成小学微信公众号|

    地址:

    万彩城小区内

    办学性质:

    公办

    划片区域范围:

    招收霖雨路以南、红锦路以西、龙江路以北(含沙坝营)红云办事处辖区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招收龙泉路(霖雨路以南,白云路以北);

    上马村(除284-345号以外),中马村;

    核桃箐;

    二环北路以北(锅盖山、云南警官学院)、龙泉路以西、霖雨路以南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天骄北麓小区、万彩城小区,实力壹方城小区,玖如堂小区,龙湖水晶郦城小区(本地居民人户一致的适龄儿童)。

    对口中学:

    昆三十中

    周边:


    这就是这期的学校介绍哟~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