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小学资讯>正文

昆明新东方素质教育:语商学院分级绘本阅读学什么?怎么学?

2021-09-18 13:59

来源:新媒体

作者:

  昆明新东方素质教育:语商学院分级绘本阅读学什么?怎么学?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适合人群】
希望通过科学有效的阅读计划,循序渐进地培养阅读能力,从而全面提升语言听说读写综合运用能力的小学阶段学生
【学什么】
全球优质分级阅读读物
PM Reader 丽声三叶草系列
(教育部绘本教学实验用书)
Harper Collins Big Cat 大猫系列
(英国剑桥大学国际考试中心CIPP项目推荐读物
全国“十二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中国中小学英语分级阅读体系标准研制”配套实验用书)

阅读阶段

级别

适合年级

阅读目标

启蒙阶段

启蒙级 (无字书)

如儿园小、中班

引导孩子接触图书,培养孩子对图书的认识

听读阶段

预备级

幼儿园大班、1年级

阅读兴趣:亲子共读 阅读习惯:让孩子每天有的阅读时间 语言及内容学习:以听为主,逐步建立音意图的联系,理解全 书大意,并简单表达读后感想

1级

小学1-2年级

朗读阶段

阅读习惯:过渡到陪伴孩子阅读,并培养孩子的自主阅读能力 语言学习:听读f朗读f默读 内容学习:完全理解故事内容,并能表达读后感想

2级

小学2-3年级

腐都阶段

3级

小学3-4年级

阅读习惯:从父母的陪伴阅读完全过渡到独立阅读; 语言及内容学习:从朗读到默读,孩子阅读的速度、深度和广 度均有提高; 在这个阶段开始英文写作

4级

5级

小学4-5年级

6级

7级

小学5-6年级

8级

读写阶段

9级

小学6年级、初1

阅读习惯:坚持独立阅读,并进行大量的阅读 语言及内容学习:继续提高位谟的•刀度、7後度和廣为 '趾-步 提高逻辑思维、归纳总结及推理能万

10级

11级

初1-初2

 

【怎么学】

免费蓝思分级测评(Lexile Framework for Reading)定位孩子阅读能力
线下课堂 Iteach互动游戏教学 有趣有料轻松成长


新东方独家5步阅读学习法
听导读-学单词-听读-跟读-做练习 从阅读开始提升语言综合能力

匹配新东方小书童APP   5大功能

【为什么学】


分级阅读符合儿童认知发展规律

英语阅读发展有六个阶段,从3岁萌芽到18岁的独立阅读期,配合孩子综合英文水平、心智、兴趣爱好等要素不同阶段应该有不同的读物和阅读方法

阅读是成功习得第二语言的最佳路径
通过丰富的英语运用,如歌曲、童谣、分级读物等为孩子创造英语习得环境提供输出机会,激发他们主动要求输入的热情。

培养孩子的自主阅读能力从而锻炼流畅表达能力激发阅读兴趣培养阅读习惯积累阅读方法实现综合的语言运用能力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