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小学资讯>正文

昆明新东方户外研学营:什么是国内研学?有哪些课程?

2021-09-17 15:38

来源:新媒体

作者:

  昆明新东方户外研学营:什么是国内研学?有哪些课程?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研究性学习"旅行体验相结合的校外教育活动,是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家庭教育相承接的实践性学习形式。通过"教、学、做合一"的理念,方法和模式,根据孩子成长规律和特点,设计适合不同学段的课程,培养孩子科学思维方式和

学习能力,培养学生良好患想品德和键全人格,实现素质教育的目标。

生活即教育,社会即学校
帮助学生走出校园,接触自然和社会,开阔其视野,丰富其知识,培养其意识。
走出来,让世界变成孩子的课堂
探索未知,激发孩子的成长潜能
增长见识,提高孩子的综合素质

我们有什么课程】

国内研学

让孩子探索中国   收获向上生长的力量

五大系列
自然生态探索 人文探索 公益科考 科技探索 亲子研学

七大主题

博物馆教育  大语文研学 科技探索 户外运动 自然教育 劳动农耕 红色教育

昆明新东方户外研学营 

金秋我们一起“出走”

9月即将上线研学路线预告
穿越5.2亿年 · 澄江寒武纪生命探索营
敬请期待

昆明新东方户外研学营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