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小学资讯>正文

“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开启全球征集!画下你的梦想!新东方来帮你实现!

2021-08-27 11:36

来源:新媒体

作者:

  “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开启全球征集!画下你的梦想!新东方来帮你实现!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想征集下梦想,用画的。

    画下你曾经/现在的梦想,让我们一起和你见证关于这个梦想的意义。这个梦想,有可能会被杭州亚运会官方认证且被实现。

    详情可以直接拉到文末查看。

    接下来,我们继续——

SWEET  WORKINGDAY

珍惜梦想  无论你是大人/小孩

    不久前,青岛一位二年级的学生,给外交部写了一封信,她在信中表达了自己的梦想:

    “尊敬的新闻发言人叔叔阿姨们,我常在电视上看到你们充满智慧的回答,体现了强大的自信和应变能力,让我对外交官的工作十分憧憬。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一定好好学习,希望长大后也做一名出色的外交官!”


    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一个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

    ——《小王子》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耿爽给她写了一封回信,信中鼓励成果要好好学习,坚持梦想,并期待在未来的外交队伍中看到她的身影。

    外交部发言人的工作可想而知的繁忙,但他们仍然暂停下了工作的步伐,写下了这封认真的回信,因为他们知道,这封回信,是对这个小女孩莫大的鼓励。

    她其实不过小学二年级而已,或许多年以后,她也不再记得自己曾经这么坚定地想成为外交官过,但是,对于华春莹和耿爽来说,每个人的梦想都值得被鼓励,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

    无论梦想是否能实现,那都是一种目标,一种自己期盼的未来,都是属于自己独特的、关于期许的权力。

SWEET  WORKINGDAY

画下梦想 让新东方帮你实现

    2019年12月,杭州亚运会开启了一个梦想征集活动——“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大型公益行动。这几年来,已经通过各种渠道,收集到了20多万个来自世界各地的梦想。杭州亚运会将期待,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前,帮助实现一些可爱的梦想。

    今年4月,新东方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赞助商。作为一个始于梦想、奔赴梦想、忠于梦想的教育企业,无论是俞老师,还是我们全国的几万老师,都一直在过去近30年的教学中,鼓励每一个人追求梦想。


    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

    ——一句激励了无数梦想的话

    所以,当我们看到“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的活动中时,那些沉淀在骨子里的、关于梦想、关于励志的基因,坐不住了——

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画展征集

即日起

新东方捕梦人俞敏洪、周成刚

将发起

“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征集活动

而且,我们希望你

画出来!

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画展征集

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画展征集

不论你的梦想是什么

去杭州看一场比赛

成为一个画家

和很久不见的朋友见上一面

等等等

只要你有一个梦想

不管是大是小

都拿起画笔画下来给我们!


参加活动的你

将有机会获得由

新东方及2022年第19届亚运组委会

联合颁发的纪念证书

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画展征集

不仅如此

捕梦人俞敏洪、周成刚

还将挑选出5个有趣的梦想

在未来一年的时间里

帮你实现!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