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小学资讯>正文

活动·预告|新东方x西城少儿美术展等你来参加!

2021-08-19 14:56

来源:新媒体

作者:

  活动·预告|新东方x西城少儿美术展等你来参加!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新东方x西城少儿美术展

新东方x西城

花YOUNG西城·肆意生活

探索未来·定义成长

#为什么学习美术?

孩子们不但可以开阔视野

培养想象力,提高画画能力

还可以拓宽发展方向

给未来更多可能

01

predictthefuture

亲子手绘伞·遇见未来


    毕加索说:“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家”。

    孩子的眼神是清澈的,万物入目皆有情,

    孩子的想象是诗意的,山水草木皆有趣,

    孩子的小手是灵巧的,件件作品皆有味。

    参与方式:抢购9.9元新东方4.0成长通行证

    活动时间:8月21-22日

02

artshow

最美西城作品展

    ●活动介绍●


    第四届最美西城作品展征集

    一千个孩子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西城COHO时代广场给TA们一个展示的舞台

    参与时间:8月19日-21日作品征集

    活动时间:8月28-29日参与评选

    ●参与形式●

    参与形式:在活动参与时间内识别文末二维码报名,投稿绘画作品,并标注参赛名称为:姓名+xdf+投稿作品名称,例:李娜娜xdf:梦幻游乐园,若名称后未加xdf后缀将无法辨别,上传参赛作品图片后并把参赛作品交给各学员对应校区的老师,统一进行参赛展览并评选。(注:参赛作品主题不限)

    ●活动奖项及奖品●

    活动奖项:将在活动时间进行参赛作品拍卖评选出构图奖,人气奖,色彩奖、意境奖等奖项。

    活动奖品:获奖学员将获得乐高玩具,西红柿公仔、小书包、泡泡机、各类体验券、小风扇,保温杯等奖品。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