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小学资讯>正文

新东方云南学校少儿部致家长和同学的一封信!

2021-08-16 10:23

来源:新媒体中心

作者:

  新东方云南学校少儿部致家长和同学的一封信!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中心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昆明新东方素质教育课程

    课程调整方案

    方案一:周中线下面授

    课程日期:2021年9月6日-12月31日

    上课时间:周一至周五18:20-20:20

    课程安排:2小时/次课1次课/周16次课/科

    课程科目:语文、英语、数学

    授课形式:线下面授

    班级人数:15-25人精品班

    方案二:周中线上直播

    与周中线下课程授课时间、内容、老师配备、课后服务等均相同

    方案三:素养&素质类课程

    课程日期:2021年9月6日-12月31日

    上课时间:周六周日8:20-20:20

    课程安排:2小时/次课1次课/周16次课/科

    课程科目:

    智体训练营——思维能力培养课程

    动脑动手提升综合思维,解决生活实际问题

    语言学院——绘本分级阅读课程

    更科学更全面的培养自主阅读能力,锻炼流畅表达能力

    国学博物馆——国学课程

    读国学学历史,提升人文素养

    同时更多素质类课程(机器人编程、少儿美术)等即将在9月陆续与大家见面

    同时为更好辅助学生进行课后的有益补充,秋季在读学员(包含周中线上、线下、素养类课程)免费赠送3次周末自习室课程

    课程调整安排

    8月13日

    任课老师会在班级群内及电话联系沟通家长具体调整方案,并告知后续程调整安排及操作方法。

    8月13日——8月15日

    老生开始选班抢班,先到先得(老生享受转班保护期,新生不能抢占名额)。

    8月30日前

    由客服操作进行并完成统一转班入班

    课程调整Q&A

    #Q1【时间】时间为什么要换到周中?

    按照国家最新规定,目前学科类培训比如咱们的语文数学英语的培训都只能在周一到周五上课。全国都是不能够在周末和寒暑假做学科类培训的,所以咱们秋季原本周末的班级都要转到周中上课。

    #Q2【价格】老师,咱们的课程转到了周中,价格还是一样的吗?

    费用都是一样的,因为咱们的上课时长、老师、授课内容、班级容量和之前是完全一样的,只是时间上做出了调整,除了时间之外,孩子的学习体验几乎都是和之前一样的哈~秋季咱们还会免费赠送周末3次自习课,会有语数英3科老师辅导孩子完成作业。

    #Q3【教学效果】老师天天晚上都在上课,会不会很累影响教学效果啊?

    您好,其实如果是每周中晚上上课的话,教学效果并不会下降。在白天老师有充足的时间来进行准备课程,也减少了以前周末全天上课,老师下午和晚上嗓子跟不上的情况,这方面您可以放心。

    #Q4【教学效果】周中孩子从学校放学后再来上培训班会不会很累,听不进去啊?

    您好,因为所有的教培机构都会遵守国家政策的要求,把学科类课程安排在周一到周五。所以如果咱们选择坚持学习的话,不论在哪都是会面临只能选择周内上课的情况。宝贝已经和我学习了一段时间了,坚持系统性的学习是非常重要的,积累一下子放弃了会非常可惜的。

    #Q5【公立校作业问题】那晚上上课了,没有时间写学校的作业啊?

    您好,咱们到时候学校下课后可以提早到校区的教室写作业哈,那时候老师也会在教室,有什么问题也可以问老师,老师也会辅导孩子,把时间高效利用起来。同时咱们下课之后刚好避开了下班的高峰期,这样也能早一点回到家里,把剩下还没完成的作业收尾完成。

    #Q6【吃饭问题】放学到校区后上课,中间吃饭问题怎么办?怕没有时间吃饭。

    家长您好,我也能理解您说的情况,但是确实也不止咱们一个孩子加入到周内晚课学习。您可以早上给孩子装点面包等方便携带的食物,或者来的路上给孩子买一点带到教室吃也行。如果距离比较远,只能刚好踏点到教室的话,也可以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吃一点。咱们校区也有微波炉和专门的外卖存放架,都是比较方便的。

    #Q7【自习课】老师,自习课是什么时候?我们可以随意选择校区参加吗?

    目前咱们的自习室时间是周六周日的

    下午13:30---18:30,可以参加自习课的校区有金碧校区,一二一校区,同德校区,月牙塘校区,汇金校区。

    润城校区不设自习室,家长可以选择以上校区。

    #Q8【退费】老师,如果我们选择退费要怎么操作?

    您不需要操作,我们会在8月底由客服统一操作退班,大概15—20天会原路退回您的账户,您不用担心。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