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小学资讯>正文

家长注意啦,昆明两所新小学即将开工!

2021-04-14 14:26

来源:新媒体中心

作者:

  家长注意啦,昆明两所新小学即将开工!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中心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昆明家长注意啦!

昆明有两所小学开工在即

Ta们的区位在哪里?

规模有多大?

什么时间完工?

请往下看

▼▼▼

    昆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昆明市西山区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近日分别发布昆明高新区第一小学林塘校区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以及西山区螺蛳湾片区A3-2地块配建24班小学建设项目,工程施工合同订立信息公告。这意味着昆明两所小学的建设迈入实质阶段。

高新区第一小学林塘校区进行总包

    昆明高新区第一小学林塘校区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指出,学校位于昆明高新区东区,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3.66亩(以国土部门审批为准),主要建设教学楼,综合楼,地下车库、储藏室、运动场及其他配套设施,配建地下停车位70个,办学规模为18个班,可容纳学生人数810人(办学规模以企业综合服务部核定为准),总建筑面积约24061.57平方米(以规划批准面积为准)。


▲高新一小林塘校区大致位置

    此次招标设计范围:完成昆明高新区第一小学林塘校区施工图设计的所有工作,按设计规范的要求提供全套设计成果资料(含配合竣工图相关工作)并归档,配合施工图设计审查及组织专家论证并取得评审意见、配合施工图审图机构审查及调整、配合招标人报批报建(含报规图纸)、专家咨询、资料收集、完成相关政府主管部门的审批工作及相关后续服务以及昆明高新区第一小学林塘校区施工过程中的全过程设计跟踪服务、协调工作及其他相关图纸设计工作直至本项目工程竣工验收(具体工作内容及要求以招标人实际委托的为准)。

    昆明高新第一小学是2000年由昆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兴建的一所现代化实验小学,现有科医路、海源、经典三个校区。随着高新一小林塘校区正式进入建设阶段,将补齐马金铺板块的教育资源短板,推动片区开发建设。

螺丝湾配建学校计划8月29日完工

    早在2019年12月25日,西山区教育体育局就曾发布了《西山区螺蛳湾片区A3-2地块配建24班小学项目设计招标公告》。2020年11月13日,西山区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又发布了《西山区螺蛳湾片区A3-2地块配建24班小学建设项目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但在11月25日却发布了《终止公告》,称根据国资委工作要求,对该项目代建主体进行调整,终止该项目招投标工作。本次再度发布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建设单位已更换为西山区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显示代建主体已调整完毕,项目正式进入前期准备阶段。


    同年9月2日,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西山区螺蛳湾片区A3-2地块配建24班小学项目进行了批前公示。该项目位于西山区螺蛳湾片区A3-2地块,东侧相邻现状住宅区,西侧规划道路,南侧为采莲路,北侧为规划住宅区。12月14日,西山区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发布《西山区螺蛳湾片区A3-2地块配建24班小学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招标公告,西山区计划在螺蛳湾片区新建一所24班小学,总投资4747.6万元,项目地点位于环城南路与南坝路交叉口西南角。


    此次发布的西山区螺蛳湾片区A3-2地块配建24班小学建设项目工程施工合同订立信息公告显示:该工程承包方为云南源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计划开工日期:2021年3月22日,计划完工日期:2021年8月29日。工程地点:西山区螺蛳湾片区A3-2地块(西山区环城南路与南坝路交叉口西南角)。


    来源于:春城晚报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