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小学资讯>正文

昆明优质学校西山区书林第一小学9月入驻福海片区

2020-07-13 14:50

来源:新媒体中心

作者:

  昆明优质学校西山区书林第一小学9月入驻福海片区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中心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2020年9月,百年名校西山区书林第一小学将入驻福海片区原新河小学、福海小学拆迁后的还建学校,办学规模为48班,学校性质为公办,校名为“昆明市西山区书林第一小学福海校区”。


    新校区将由书林一小直接管理,秉承百年书林办学理念、培养目标。在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管理考核、特色打造等方面均与书林一小同步。书林一小进驻福海,将充分发挥学校引领示范作用,满足片区适龄儿童就读优质小学的需求,推进优质均衡。


    昆明市西山区书林第一小学,因校址坐落于书林街,故取名“书林”。“书林”蕴涵着“书多成林、墨海无际,书香墨香、润泽校园”之意。

    学校坚守“敬业、奉献、严谨、博学”的教风,拥有了一批“师德高尚有正气、教艺精湛有灵气、科研智慧有底气”的高素质教师团队。学校现有省市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教坛新秀43人,骨干比例达45.7%。

    学校先后被省、市人民政府授予“云南省文明单位”“云南省平安校园”。“云南省语言文字示范学校”“云南省绿色学校”“昆明市现代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获教育部授予“校园足球”“校园篮球”及“校园网球”特色学校等称号。


    1911年创校至今,百年书林沉淀出丰富的文化底蕴,学校致力于“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丢”“有教无类,面向全体,因材施教”的办学思想,为国家培养了大量的人才,有着极高的社会声誉。


    “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机会”,书林一小福海校区,将继续传承百年书林文化,让每一个孩子在学校都拥有出彩的机会,成就每个孩子最好的未来。

    来源:昆明西山发布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