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小学资讯>正文

昆明又一所新小学,同样是24班,提供1080个学位!

2020-07-07 09:42

来源:新媒体中心

作者:

  昆明又一所新小学,同样是24班,提供1080个学位!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中心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近日,记者从云南华夏阳光地产了解到,书林一小成功入驻华夏四季项目。这意味着,草海片区教育资源再添砝码。


(效果图)

    本次签约入驻的书林一小,占地约2368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5099.4平方米,办学规模为24个班,将提供约1080个学位。华夏四季项目业主的孩子,执行教育主管部门招生入学政策,适龄儿童可享受免试、免费就近入学,执行每套房产6年一个学位的政策(二孩或双胞胎、多胞胎除外)。


(实拍图:草海湾区)

    此前,草海片区已引进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含小学、中学、高中),再加之书林一小的入驻,区域板块的教育资源得到提升。(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入驻说明)

    书林一小是西山区规模完善的标准化小学,云南省品牌学校,也是西山区义务教育布局重点学校,承担着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任务。自1911年创校至今,百年书林沉淀出丰富的文化底蕴。

    该校不仅有一批优质教师团队,还坚持把办学方向、办学条件、办学过程、办学质量纳入学校的常规管理,纳入教师的培训学习及基本功训练中,渗透到学生的德、智、体、美和社会实践等教育教学活动中,构建师生和谐的校园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

小学入学划片

昆明部分在售楼盘相继公布签约学校

来看看,是哪些项目

    项目:中海▪云著

    学校:韶山小学

    开学时间:预计今年9月

    项目:碧桂园▪龙腾世家

    学校:莲华小学教场校区

    开学时间:预计2021年9月

    项目:碧桂园▪御龙半山

    学校:盘龙小学

    开学时间:预计2021年9月

    俊发▪彩云城辰湾

    学校:昆明师专附小,规划108班

    开学时间:待定

    项目:俊发▪观云海

    学校:西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包含小学、初中、高中共99班

    开学时间:待定

    项目:俊发城

    学校: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俊发城小学48个班,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俊发城实验小学36个班,明通小学丰源校区36个班。中学为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俊发城中学,初中部48个班,高中部12个班

    开学时间:待定

    项目:俊发▪龙泉俊园

    学校:红云小学36个班

    开学时间:待定

    项目:俊发▪俊云峰

    学校:云南大学附属中学星耀校区,分小学部和中学部

    开学时间:预计2021年

    项目:万科500里

    学校: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官渡实验学校,涵盖小学、初中、高中,班级数量待定

    开学时间:预计2020年9月

    项目:万科城

    学校:长城小学48个班,长城中学24个班。民办学校,万科城业主子女有一个公费学位

    开学时间:预计2020年9月

    项目:雅居乐▪新希望锦麟峯荟

    学校:金康园小学

    开学时间:预计2021年9月

    项目:筑友▪双河湾

    学校:昆一中金岸中学,涵盖小学、中学和高中

    开学时间:待定

    项目:上悦天地

    学校:红旗小学分校

    开学时间:预计2021年9月份开学

    项目:金地▪商置昆悦

    学校:春苑小学

    开学时间:待定

    项目:蓝光▪花田国际

    学校:云南民族大学附属小学

    开学时间:待定

    来源:昆明规划建设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