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小学资讯>正文

总投资2.5亿元!昆明这一片区将拆迁,配建一所42班小学!

2020-06-05 10:41

来源:新媒体中心

作者:

  总投资2.5亿元!昆明这一片区将拆迁,配建一所42班小学!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中心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6月2日,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五华区上庄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二期)拆迁工程招标公告》,对该项目拆迁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根据招标文件,五华区上庄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二期)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五华区红云街道办事处城中村改造工作指挥部,现对该项目拆迁工程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本次招标规模400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招标内容:

    进行五华区上庄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二期)拆迁工程,拆除面积约96000㎡(约144亩)。

    招标范围:

    按照相关规定完成拆迁拆除工程,包括但不限于:依法依规完成拆迁补偿协议的签订,地上构筑物的拆除,建筑垃圾清运,场地平整清理、旧料回收,水电气相关设施拆除及销户,拆迁场地看护,拆迁现场及指挥部的安全维稳等。

    项目区位:项目实施地点位于昆明市五华区红云街道办事处辖区内,东至天骄北麓南、北区,西至龙泉路,南至昆明卷烟厂老复烤厂,北至师专附小。从地理位置来看,地块周边正在开发的项目包含俊发龙泉俊园、中海云著、碧桂园龙川府等项目。

    投标时间: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于6月2日13:40至6月9日23:59登录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共服务系统,凭企业数字证书(USBKEY)在网上获取电子招标文件及其他招标资料。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6月23日10:30。


    大致位置/网页截图

    今年3月4日,昆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曾发布了五华区上庄村城中村改造项目A3、A4、A5地块控规调整批前公示,根据公示,调规内容主要是降低了地块容积率,增加了中小学用地1236.29㎡,减少了住宅用地303.79㎡,以及新增了生鲜超市、社区用房、社区文化场所、社区体育活动场所、老年服务站、公共卫生间、社区用房、物业管理用房等生活配套,另外,该项目将配建42班小学。

    根据项目位置来看,本次拆迁启动地块就是3月发布调规的相关地块。

    据查,五华区上庄村城改是昆明市在2008年启动的改造项目之一,项目开发主体为云南伦华地产。其中,上庄村一期地块已经完成改造,建成天骄北麓小区。项目二期却迟迟未动工,直至今年3月才发布地块调规信息。如今,地块拆迁启动招标,意味着项目开发将启动。

    另外,据有关消息,该项目或将由俊发地产和云南伦华地产合资开发,具体操盘则由俊发负责。

    来源:凤凰网房产昆明站(杨春兰)、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