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中学资讯>小升初>正文

2021年呈贡公费生摇号结果公布啦~

2021-06-11 11:28

来源:新媒体中心

作者:

  2021年呈贡公费生摇号结果公布啦~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中心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根据《昆明市呈贡区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呈贡区2021年学前及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呈招委〔2021〕1号)和《昆明市呈贡区人民政府关于与相关单位(学校)合作办学公费学位管理规定(2018年修订)》(呈政办发〔2018〕61号)文件精神和相关工作安排,呈贡区合作办学民办初中学校公费学位网络报名于2021年5月19日至21日进行;5月25日-5月31日,各小学及区教育体育局对报名学生信息进行了资格审核,并于6月1日对报名人数、符合公费学位报名条件的学生名单等信息进行了公布。经审核,有4所民办初中进入电脑随机选号环节(呈贡区育才学校因报名人数小于公费学位数由学校直接招录)。

    2021年6月9日上午,电脑随机选号设备、软件及报名学生数据库经教育、公证、保密和纪检四部门检查确认后,进行数据导入并封存。2021年6月9日下午,呈贡区2021年合作办学民办初中学校公费学位招生随机选号工作开始。

    主持人宣读现场纪律和工作规则后,现场启封登录随机选号系统。各民办学校校长首先抽取“抽签顺序号”,按照“抽签顺序号”依次抽取随机选号顺序。学校电脑随机选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登录系统、两次洗牌、随机选号、选中信息确认。


    电脑随机选号全过程在保密人员、纪委监察委人员、公证人员、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家长代表等多方代表的监督下开展,并进行了全程录像,保证了电脑随机选号过程的公平、公正。区纪委监察委人员及公证人员对昆明市呈贡区合作办学民办初中学校公费学位招生电脑随机选号的过程和结果进行了公证。


    目前,呈贡区合作办学民办初中学校公费学位招生电脑随机选号工作已圆满完成,摇中的学生将通过短信及时告知家长,摇号结果将于6月10日在各招生学校、条件初审学校及区教育体育局进行公布。招生学校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公费学位数由学校直接招录的学生或通过电脑随机派位方式确定的学生需经学生父(母)或法定监护人在2021年6月10日9:00至2021年6月11日12:00间工作时间段内,携带父(母)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及学生户口册原件到区教育体育局(呈贡区春融街上海东盟大厦B座1楼大厅)进行现场学位确认后方为有效。

    昆明市呈贡区教育体育局

    2021年6月9日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