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留学资讯>正文

英国大学“中国留学生专属奖学金”开始申请,每年10000英镑起!

2020-11-23 11:31

来源:新媒体中心

作者:

  英国大学“中国留学生专属奖学金”开始申请,每年10000英镑起!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中心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最近,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发起、最受海外留学生关注的英国留学奖学金项目之一:“2021非凡英国奖学金计划(GREATScholarshipsCampaign)”目前已经开始接受留学生的申请。  

该项目始于2017年,旨在鼓励和支持更多中国学生到英国留学深造,实现个人梦想与价值,也为世界培养与时俱进的优秀人才。  

今年共有24所英国高等院校加入该奖学金项目,为来自中国的硕士研究生课程申请者提供31个奖学金;单笔奖学金金额不少于10000英镑。  

今年的奖学金项目涵盖学科也非常广泛,包括工程、法律、商业、管理、艺术设计、生物科学及信息技术等多个热门专业,也有不少高校的奖学金项目为全学科适用。  

2021非凡英国奖学金计划”参与院校


2021非凡英国奖学金计划”申请者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申请者须为中国护照持有者  

◆申请者具有本科学位证书,并且计划申请英国的授课型研究生(PostgraduateTaught)课程  

◆申请者须说明赴英留学的意愿并且具备完成硕士学位的学术能力  

◆在所申请专业的相关领域有着活跃的实践经验或表现出对所申请专业领域的强烈兴趣  

◆英语语言能力符合所申请专业的入学标准  

大家可以在英国文化教育协会“2021非凡英国奖学金计划”官方页面了解各院校的相关信息和申请网址,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以官网信息为准:  

https://study-uk.britishcouncil.org/zn-hans/scholarships/great-scholarships/china  

如果奖学金申请成功,学校将以邮件形式通知,并在申请人办理入学手续时进行发放。  

同时要注意,部分高校会采取“先到先得”的奖学金申请原则,所以建议大家尽早开始申请,申到的几率会更大一些。  

另外,这个奖学金是针对读硕的同学,想要了解其他奖学金的同学也可以在官网查看:  

https://study-uk.britishcouncil.org/zn-hans/scholarships  

英国还有哪些奖学金?

除了非凡英国奖学金,英国还有几种奖学金可供中国留学生申请,如果达到标准的同学可以尝试申请,如果申到了,就可以享受福利,四舍五入省下一个小目标!  

英国的奖学金可以简单分为以下几种:  

英国企业奖学金、政府奖学金、大学奖学金、院校奖学金、院系奖学金、项目资金和专项奖学金。  

1.ORS奖学金  

由政府资助的奖学金一般包括ORS奖学金(OverseasResearchScholarship)的国际生奖学金,它包含了所有国际生的奖学金申请,所以对于中国学生来讲竞争比较激烈。  

2.志奋领奖学金  


英国外交部志奋领奖学金(CheveningScholarship)是英国政府最具代表性的旗舰奖学金项目,无论是奖学金的金额,还是其声望都令该奖项在世界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该奖学金由英国使领馆文化教育处负责管理,在中国,该项目通过英国驻华使馆和在上海、广州及重庆的英国总领事馆进行运作。  

3.CSC奖学金  

CSC奖学金全称为“ChinaScholarshipCouncil”,是中国留学基金委发放的奖学金。一般情况下,申请人不能同时申请CSC奖学金和志奋领奖学金。  

4.非凡英国奖学金  

为了鼓励更多中国学生到英国留学深造,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携手来自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四个地区的31所英国高校在中国发起的项目。该计划共设立150个研究生奖学金项目,奖金总额近100万英镑,旨在为有志于前往英国留学深造的广大中国学子提供所需的经济资助。  

看到这么多奖学金种类,感觉自己的钱包好像有救了……  

有哪些“爱发”奖学金的英国高校?

除了上面的奖学金项目,也有许多英国高校设立了自己的奖学金,大家也可以在选校时作为参考条件之一。  

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对学生非常重视,设立了多种种类的奖学金。其中,预科学术奖学金金额就达5000英镑,专门面向中国学生的奖学金,金额也有3000英镑。  

中央兰开夏大学


中央兰开夏大学(UCLan)毕业的本科生升入本校研究生课程时,将享有部分奖学金(约20%)。  

1.国际学生奖学金,500英镑,针对所有国际学生。  

2.校长奖学金,500英镑,针对成绩优异的国际学生(中国办公室发放)。  

3.学费一次性付清,减免300英镑,针对开学前学费一次性付清的同学。  

4.本升硕奖学金,减免20%学费,针对本科毕业后继续在兰开夏攻读硕士的同学。  

5.运动专业卓越奖学金,针对体育运动专业成绩突出的申请人。  

6.中国区卓越奖学金,针对中国区表现突出的优秀申请人。  

伯明翰城市大学


1.本科PromptPaymentBursary  

即时付款奖学金:300英镑。  

2.硕士PromptPaymentBursary  

即时付款奖学金:300英镑。  

3.LoyaltyBursary忠诚助学金:1000英镑。  

卡迪夫大学


卡迪夫大学作为享誉全球的老牌名校,囊括了威尔士地区49%的科研经费,并拥有两位诺贝尔奖得主。该校提供以下种类的奖学金:  

1.卡迪夫大学国际预科奖学金  

2.卡迪夫大学本科生奖学金  

3.卡迪夫大学硕士奖学金  

4.卡迪夫大学海外研究奖学金(只提供给博士)  

诺丁汉大学


诺丁汉大学提供的奖学金种类主要为以下几种:  

1.在本校继续攻读第二个学位的现有学生的奖学金(校友奖学金);  

2.在校的、注册登记配偶的配偶奖学金;  

3.攻读研究性学位学生的全额奖学金;  

4.现有学士/硕士学生攻读研究性学位的全额学费奖学金;  

5.中国留学生的研究生奖学金。  

约克大学


1.GlobalAcademicExcellencescholarships:第一学年5000学费折扣(非欧盟国家的学生)  

2.Country-specificAcademicExcellencescholarships:第一学年10000学费折扣(中国在内)  

3.Region-specificAcademicExcellencescholarships:第一学年10000学费折扣(特定地区)  

4.Vice-Chancellor'sscholarships:每年5000的学费折扣(长达3年、非欧盟国家学生、10个名额)  

英国大学的奖学金申请比较关注申请者的综合能力,包括学生的语言成绩,大学期间的专业课成绩,社会实践能力等。  

想要去英国留学的同学,可以根据自己的院校和专业,查询官网,查看自己是否符合申请要求,如果条件满足一定要及时申请。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