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留学资讯>正文

这档综艺嘉宾是神仙打架?雅思7.0都只是来凑数!

2020-11-19 11:49

来源:新媒体中心

作者:

  这档综艺嘉宾是神仙打架?雅思7.0都只是来凑数!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中心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今天是周三(11月18日),最近一档热播综艺《令人心动的offer》最新一期今晚又要上线了。

    对这档综艺有所耳闻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这一季面试者学历让观众直呼“神仙打架”~先来随便看看几位面试者的简历,让大家酸一酸↓↓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尤其是里面有位叫王骁的嘉宾,毕业于美国斯坦福大学,自己的水杯、工牌挂绳都是斯坦福大学周边产品。而且在聊天间也是低调炫耀自己经历,被网友称为“凡尔赛本赛”(即用最低调的话炫最高调的耀)。


    (实力展示凡尔赛文学)

    当大家都表示这季参加实习的嘉宾都是“神仙打架”时,其实你不了解的是,要进入像君合这样的顶级律所,雅思7.0都只是来凑数!

    下面学姐就给大家扒一扒,国内顶级律所以及在法律专业出名的留学院校,究竟对大家的要求是有多苛刻?

顶级律所什么概念?

    首先给大家科普一下“红圈所”这个概念:

    红圈所(RedCircle)这一概念由亚太地区的ALB《亚洲法律杂志》在一篇名为《红圈中的律师事务所》的报告中首次提出。

    根据2013年律所的业务收入为标准评选出8家中国红圈律师事务所,形成8家‘泛红圈’——金杜(KWM)君合(JunHe)方达(FangdaPartners)海问(Haiwen&Partners)中伦(ZhongLun)竞天公诚(Jingtian&Gongcheng)通商(Commerce&Finance)环球(GlobalLawOffices),在多数情况下仅指前五家(金君方海中)。

    据悉只要成功应聘入职红圈所的学生,起薪2万元,因此这5家律所也被成为“两万元俱乐部”。而节目中的君合律师事务所,就是红圈所其中一家。

“红圈所”招聘条件

    有前辈在综合多家“红圈所”的招聘条件后,总结出以下这些招聘要求:

    1)本硕均就读于国内外知名院校。

    比如国内的北大、清华、复旦、上交等,英国G5院校,中国香港三大法学院等。

    2)学习成绩优秀。

    在本科和研究生期间的年度学习成绩排名前30%,奖学金、发表的学术论文也可证明,当然非核心期刊就算了,如有翻译著作也加分。

    3)外语(主要是英语)能力优秀。

    比如雅思7.5+,托福105+,六级600+,如有海外交流经历更佳,会日、韩、阿拉伯语等小语种的二外也是加分项。

    4)通过法考,如有CFA、CPA、证券/基金/期货等从业资格、高级翻译等证也可适当加分。

    5)实习经验:一线内所、外所、券商等。

    6)社团工作,竞赛经历:如有jessup、ModelUN、vis、WTO-ELSA,Price,ICC等经历加分;

    7)爱好:体力好的人加分,有文艺特长的人加分。

    对这些“红圈所”而言,雅思7.0算勉强达标,雅思7.5可以入正眼,而你如果雅思只有6.5,在招聘官眼里基本等同于英语很差。

    这不仅是对现在年轻应聘者的要求如此苛刻,律所里就算是老员工,简历拿出来也是能“吊打”各位的。

    比如这档综艺节目里的四位合伙人,虽然有一定年龄,但他们的简历丝毫不逊色于面试者们~

    来围观一下君合律所官网挂出的四位简历↓↓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合伙人们不仅是名校毕业,精通英语,还有精通法语的!这种学历背景加上工作经验,这档节目真正的“神仙”其实都是合伙人叭

    所以综合律所要求的名校毕业和“外语能力优秀”这两项,说“雅思7分是来凑数”真的毫不夸张,因为在海外院校中,稍微有名的对法律专业的雅思要求基本都是7分。

    不信学姐就给大家康康,海外名校法律专业的录取要求是什么~

海外名校法律专业录取要求

英国G5

    01牛津大学

    法律本科要求:

    ●雅思成绩:总分7.5,单项不小于7

    ●ALevel成绩:AAA

    ●其他要求:必须参加LNAT考试(法律专业测试)

    法律硕士要求:

    ●雅思成绩:总分7.5,单项不小于7

    ●专业成绩要求:毕业于985/211学校学生,均分要达到85%;毕业于双非学校学生,均分要达到90%。且本科专业也必须是法律专业。

    02剑桥大学

    法律本科要求:

    ●雅思成绩:总分7.5,单项不小于7

    ●ALevel成绩:A*AA

    ●其它要求:参加剑桥法律考试,在60分钟时间内提交一篇论文

    法律硕士要求:

    ●雅思成绩:总分7.5,单项不小于7

    ●专业成绩要求:毕业于985/211学校学生,均分要达到85%;毕业于双非学校学生,均分要达到90%。

    03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法律本科要求:

    ●雅思成绩:总分7.5,口语6.5分,其它单项不小于7分。

    ●ALevel成绩:A*AA

    ●其它要求:必须参加LNAT考试(法律专业测试)

    法律硕士要求:

    ●雅思成绩:总分7.5,口语6.5分,其它单项不小于7分。

    ●专业成绩要求:毕业于985/211学校学生,均分要达到85%;毕业于双非学校学生,均分要达到90%。

    04伦敦大学学院

    法律本科要求:

    ●雅思成绩:总分7.5,单项不小于6.5分。

    ●ALevel成绩:A*AA

    ●其它要求:必须参加LNAT考试(法律专业测试),并且需在UCL承认的国内大学学习两年法律,均分达90%才可申请。

    法学硕士要求:

    ●雅思成绩:总分7.5,单项不小于7分。若是上该校语言班,在语言班成绩要达到75%。

    ●专业成绩要求:本科成绩均分要达到85%。

香港大学三大法学院

    01香港大学

    法学硕士要求:

    ●雅思成绩:总分7.0,单项不小于6.5。

    ●其它要求:本科必须是法律专业。

    02香港中文大学

    法学硕士要求:

    ●雅思成绩:总分6.5。

    ●其它要求:本科最好是法律专业;若非法律专业,需有法律相关领域工作经历。

    03香港城市大学

    法学硕士要求:

    ●雅思成绩:总分7.0。

    ●其它要求:本科必须是法律专业。

    大家有没有发现,除了港中文雅思要求稍微低点以外,其它名校的雅思成绩都要求是7分。就算不是英国G5的学校,比如像在法律专业比较出名的杜伦大学,法学硕士的雅思要求也是总分7.0,单项不小于7分。

    要知道每年光国内的法学应届毕业生就已经很多了,再加上海外留学毕业的法学生,共同竞争一家每年招聘应届毕业生不到200人的律所,这个竞争非常激烈。所以简历上写有雅思7分,在众多海外毕业留学生中不过是一个起跑线而已。如果表现稍有不好,基本就没戏了。

    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来评论区留言分享你对节目或法学专业的感想!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