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留学资讯>正文

一晚赚6亿!李佳琦敲锣打鼓叫你「不要睡」,背后真相遭曝光……

2020-11-16 10:25

来源:新媒体中心

作者:

  一晚赚6亿!李佳琦敲锣打鼓叫你「不要睡」,背后真相遭曝光……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中心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今年双十一预售,李佳琦打破直播记录。

    一晚斩获30多亿订单,有人按抽成比例计算,主播一晚收入在6—8亿。

    这收入是个什么概念?

    一晚的收入或许相当于一个上市公司一年的收益。

    这个战绩确实让人羡慕,有人说:

    不如当网红直播,反正门槛低还赚钱。

    现在学历没那么重要了,只要做直播,动动嘴皮子就行。

    有人看见主播动动嘴皮子就赚得盆满钵满,却没有看见其背后那些蕴藏的真相。

    质检团队清一色研究生

    李佳琦现已成为顶级直播流量的代表,网友们调侃:“他赚钱的速度就是印钞机。”


    我们习惯于去看表面事物,却没有看到其强大的背后支撑——一支高学历的支持团队。

    首先,直播一哥李佳琦自己就毕业于南昌大学,江西省唯一一所211大学。

    在央视《对话》栏目中,他曝光了自己的质检团队。

    “独一无二的(QC)质检团队”

    这个团队的所有成员清一色都是研究生以上学历。


    为什么李佳琦会有如此惊人的成绩?除了其自身的努力与勤奋外,他身后的团队,给了他足够的底气。

    这支高学历的质检团队,严把产品质量关,打造好口碑效应,这也直接促进了李佳琦的直播交易额提升。

    有人说,颜值与机遇可以让你走的更快,而真正让你走的更远的是实力。

    李佳琦的背后团队向我们说明学历的重要性。

    学历到底有多重要呢?

    它会让专业价值发挥到最大的程度,避免短视成为你前行的短板。

    高学历是一张“入场券”

    一档综艺节目中,一位大型企业的HR经理,揭露了一个职场招聘的潜规


    大企业每天会收到上千份简历,不可能全部带走,一般先进行分类,985学历的放一边,普通本科的放一边。

    “招聘会结束,我们只把985的带走,剩下的则会被清洁工扔进垃圾桶。”

    听见这句话,你会很气愤吧?

    没错,现场就有大学生质问道:“凭什么大家都是学生?你只用985的学生,而不用我们?”

    HR却很淡定的说:

    我来告诉你区别,首先你说你英语过硬,你拿着四六级的证书给我看,但是那些985毕业的同学,他们直接上报自己雅思托福的分数。

    你说你学金融,没时间参加社会实践,但是985同样专业的学生,大三大四就已经参加大型集团的实习了。

    回答完这位学生的问题,HR还不忘反问一句:“以你的条件,你觉得跟他们比有优势吗?”

    这位学生顿时哑口无言。

    学历能有多重要?

    现在学历已经不是简单的一张纸了,它是一张入场券,成为职场人、社会人谋生的敲门砖。

    有人说学历是一把伞。所以千万别等到淋雨了,才问自己“为什么不带伞?”

    你不是世界500强!

    还记得考研名嘴张雪峰吗?在《演说家》中,他一人“舌战群儒”。


    那期话题是关于工作与考研,嘉宾马丁认为考研提升学历这件事无用,最好还是在工作中锻炼自己。

    张雪峰认为,考研不是改变命运的唯一道路之选,但是在复杂的就业环境中可以给你更多的选择。

    在辩论激烈处,马丁表示自己公司的员工“没有一个重点大学毕业的”。

    张雪峰也来了经典一句:“所以你不是世界500强”。

    985/211本科毕业已经成为进入部分企业的敲门砖了,而你想要进世界500强企业,就得有更强的竞争力,而你的学历却可以为你增加砝码。

    某大企的HR曾经说过,“最高学历群体比高中学历群体的平均收入高出六倍,且每个教育阶层都显示出明显的级差。”

    所以想要有好的工作,好的发展,学历是必可不少的!

    没学历的人可能会混得很好,但高学历的人一般不会混得太差。

    从职场来说,工作经验固然很重要,可是学历往往就成为进入公司的入场券。

    就像张雪峰所说:“那些从常春藤学校退学的人,首先你得考进常春藤”。

    写在最后

    有人说,我努力去深造,去上好学校,只为遇见与自己“同一频率”的人。

    随着读书与学历的提升,你会发现你的学识与眼界都在决定着你的格局。

    学历不代表能力,但它往往有时候是你拼能力的入场券;

    学历也不是绝对,但至少可以给你更多的机会。

    给你更多自主选择的机会,在主动和被动选择之间,我想大多数人期望得都是拥有主动选择的权利。

    那么,从现在开始,为你的学历之书增加厚度,为你的人生之路增加宽度。

    让现在的努力给未来的自己一个机会,让你不悔此生。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