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留学资讯>正文

最容易脱单的英国高校,竟然是这所?赶紧把握身边机会!

2020-09-30 10:11

来源:新媒体中心

作者:

  最容易脱单的英国高校,竟然是这所?赶紧把握身边机会!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中心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最近,关于学校排名的榜单陆陆续续都出完了,大家对于学校的学术排名和专业排名等等应该也了解得差不多了吧?

    除了上述那些学术排名,我们还为大家整理了一份有趣的排名,跟大家的日常生活更加贴合~赶紧来看看下面这7所英国高校,分别是在哪个领域“夺冠”吧~

最快给offer:拉夫堡大学

    等待offer的过程是相当焦急的,但英国大学有时候傲娇到就是不回应你的任何申请消息,而据说拉夫堡大学在当天就能收到offer。这样秒回的大学请给我来一打!


    (图片来源:@英国拉夫堡大学微博)

    院校简介

    拉夫堡大学在《卫报》2021年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7,在它的24个学院、30个科研院所和研究中心中,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在全英大学排名中名列前茅。

    其中商业、艺术、传媒和体育是该校的王牌专业,拉夫堡大学商学院是同时拥有AACSB、EQUIS以及AMBA三重认证的世界前1%顶尖商学院之一。艺术与设计类专业2020QS世界排名第24,全英第4,专业排名高于牛津大学等,卫报排名保持全英第2。体育专业在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世界第一。

    2020年雅思要求

    一般来说,入门要求是总分6.5,单项不小于6。具体专业有不同要求。

最容易脱单:杜伦大学


    (图片来源:@杜伦大学微博)

    据著名datingappHappn数据研究,杜伦大学学生被追求的次数和频率远超其余学校,脱单率竟高达72%!

    也许和杜伦大学自带的浪漫气息有关,大多数情侣都是同学之间。而且杜伦城堡已经成为著名的结婚圣地,吸引众多新婚夫妇前来举办婚礼。


    (图片来源:@杜伦大学微博)

    院校简介

    杜伦大学是一所长期位于英国前十名,世界前百名的学校,学术实力强劲,很多童鞋都把它当作G5学校之外的最优选择。

    它是位于英国东北部小城达勒姆的一所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同为传统学院制的联邦制大学,这三所学校也是英格兰地区最古老的古典大学,统称“doxbridge”。

    2020年雅思要求

    总分6.5,单项不小于6.0。

生活成本最低:华威大学


    (图片来源:@英国华威大学微博)

    根据英国数据统计网站TotallyMoney统计展示,华威大学荣居生活成本最低大学城榜首!

    平均一周的房租只要72英镑(约634元人民币),一份烤肉的价格只要3.99英镑(约35元人民币)。可以说是学生党的福音了~

    院校简介

    华威大学创立于1965年,位于英格兰中部华威郡和考文垂市的交界处,别看它校史短暂,却是稳居英国前十,世界百强乃至五十强的顶尖研究型大学,在工、商、政、学各界均拥有卓越的口碑。

    华威商学院也被誉为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在17年《金融时报》全球排名中,华威商学院的金融硕士项目超越牛津大学,位列全英第1,世界第9。华威数学系和经济系常年居英国前三乃至第一。

    2020年雅思要求

    最低要求总分6.5,单项6.0。本科生分了三个等级,研究生分了四个等级:本科生最高要求是总分7.0,单科6.5;研究生最高要求是总分8.0,单科两项要有8.0,另两项要有7.0/7.5。

国际学生最多:曼彻斯特大学


    (图片来源:@曼彻斯特大学官方)

    作为拥有英国最大规模的单一校址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有四万余名学生,教职人员超过一万人,每年会收到六万件来自全世界的入学申请,成为全英申请人数最多的大学。而在入学的留学生中,国际留学生比例本科为24.7%;研究生比例则高达45.7%。

    院校简介

    曼彻斯特大学位于英国第二大繁华城市曼彻斯特,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也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

    在英国HighFlierResearch发布的2017-18最受雇主青睐英国大学排名中,曼彻斯特大学位居全英第1名。

    2020年雅思要求

    入门要求从5.5-7.5+都有,一般来说大部分专业的直入要求都在6.5分及以上,达到5.5分可入读相应语言班。

学费最贵:伦敦摄政大学


    (图片来源:@英国伦敦摄政大学微博)

    Indepent通过对比学费、住宿、旅游和其他必需品,如食品和教科书的费用等,发布了英国最贵的十所大学。

    而伦敦摄政大学被评为最昂贵的英国大学,每年费用为38,400英镑(约合人民币37.2万元)。

    院校简介

    伦敦摄政大学有着独一无二的地理位置。大学位于伦敦市中心最著名皇家公园内,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与吸引力。伦敦摄政大学的第二个校园距离伦敦的马里波恩村(Marylebonevillage)仅仅步行10分钟的距离。

    该大学提供英国、美国本科及硕士学位课程,专业选择范围广泛,含盖商务管理、心理学、喜剧、电影及传媒、艺术与社会科学、时尚及设计。因为主要偏艺术类,所以学费也相对来说贵一点,而且无论是国际生还是国内收费都是一样贵

    2020年雅思要求

    一般来说总分6.5,单项不小于5.5分。

校园最美: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


    (图片来源:@皇家霍洛威Royal_Holloway微博)

    说到最美校园,很多同学都觉得自己的学校才是最美的,毕竟是自己学习和生活了几年的地方。不过,在泰晤士报评选的“英国十大最美校园”中,位于榜首的就是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

    院校简介

    皇家霍洛威学院是一所坐落于英国伦敦西郊萨里郡的多学科教育及研究类大学。

    校园建筑优美,仿照了法国卢瓦尔河谷的香波城堡。校内有150多种植被、花类,精美的红砖建筑和开阔碧绿的园林让置身于此的人心旷神怡。

    因为风景太过优美,学校也成了不少著名影视作品的取景地,比如《唐顿庄园》、《复仇者联盟:奥创纪元》等等。

    2020年雅思要求

    最低入门要求为总分5.5,不同专业有不同要求。

最盛产CEO:伦敦商学院


    (图片来源:@英国伦敦商学院)

    根据英国权威薪资调查网站Emolument列出的“英国CEO产量最高的10所大学”中,伦敦商学院排名第一。据统计,伦敦商学院每20个毕业生中就有一个担任公司的领导职位。

    院校简介

    LBS坐落于伦敦市中心,紧靠皇家公园摄政公园。是一所国际化商学院,为伦敦大学的两个研究生院之一,学校不提供本科教学,只提供金融和管理学方向的研究生课程。

    它是全英最牛的商学院!在CEOWORLD杂志的“2018年全球最佳商学院”排名中,伦敦商学院获全英NO.1。

    当然,它的录取流程也是极为严格,是全球申请难度最大的商学院之一,要求:所有课程的申请人都需提供GMAT成绩,甚至平均成绩达到640以上。

    2020年雅思要求

    单科不得低于7.5。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