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留学资讯>正文

秋天的第一场雅思考试,我拿走了考官的录音笔……

2020-09-29 10:22

来源:新媒体中心

作者:

  秋天的第一场雅思考试,我拿走了考官的录音笔……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中心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忽如一夜秋风来,52的奶茶遍地开”。

    在还没反应过来奶茶怎么突然涨到52一杯的天价时,5G网冲浪的小伙伴们就已经把这个梗玩出了各种花样:


    在这场“全民狂欢”中,有人特别壕:


    自然也有人特别抠……


    甚至“秋天第一杯奶茶”还在河南省信阳市被一家公司抢注了商标。


    至于这个梗是从何而来,网上有传言说是来自于电视剧《回家的诱惑》第56集:


    但队长又去重温了一下,发现整部剧就只有33集……


    既然找不到来源,那么就暂且当做是奶茶界的一次成功营销吧。

    不过没关系,即便没有享受到秋天第一杯奶茶的快乐,那些年烤鸭们第一次考雅思闹出的糗事,也足够让我们笑上半年了……

令人智熄的神操作

    第一次亲临考场的小烤鸭们,自然少不了紧张的情绪。在人紧张的时候,也就很容易不自觉做出各种让考官都为之惊叹的“神操作”。

    @天才鼓手刘在石:

    第一次考雅思的时候,考官说takeoffyourglasses,我自信地把我的头凑近了考官,让她帮我把眼镜摘了下来,哈哈哈哈这么狂妄怎么着也得考个9分出来吧。

    @西北殷端午:

    考官问我身上有没有带录音设备,我没听懂,下意识yes,把考官都给惊了。

    @云某某:

    第一次考口语太紧张,和考官向同一个座位走去,差点一屁股坐到了他的大腿上,太尴尬了!

    @及时雨10378:

    第一次考雅思,考口语时太紧张,顺手就带走了考官的录音笔。

    @Jolyne:

    第一次不知道那是录音笔,考官向我介绍的时候没听清,我以为是给我的,还拿起来研究了一下,然后考官从我手里抢过去了……

    @桑桑再也不喝奶茶:

    不知道那根铅笔是可以替换芯的我,一根笔芯用了仨小时,写作文的时候字粗的不行。

    @帅仔:

    说完part2,如释重负,起身就准备离开。

仿佛从没学过英语

    虽然考雅思的鸭鸭们都是经过真题和英美剧磨砺过的,但一见到考官真人,却如同见到线下面基的网友,瞬间大脑宕机“见光死”,学了十几年的英语统统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inviSabiliTy:

    第一次考雅思的我:考官问我what’syourfullname,我听成“Phonename”,回答了:myphoneisiPhoneTen…

    @斯达迪·威斯密·欧剋:

    口语考试,“yournameisxxx?”“对。”

    @范臭臭家的杜香香:

    第一次考雅思,speakingtest的时候见到考官啥也说不出来,差点儿说出myEnglishispoor,全程都是sorry,canyouspeakonceagain.真是过了好久了,日子好快啊,突然好想哭……

    @Lynn程程cc:

    和考官全程尬聊,抽到什么题对我来说都是……新题!

    @苏叶:

    笔试的时候也在空调前面,巨冷,穿了外套还冷的那种,我就想和监考老师说能不能调一下温度,然后那个老师看起来是个外国人。我就艰难地用英语和她沟通了,她一下子没听懂,看我一脸着急地指着空调,突然中文:你是说调整空调温度吗?

    @张艺涵-Christina:

    第一次考雅思,考官问:"what'syourfullname?"我回答:"youcancallmeChristina",然后考官一脸懵,又放慢语速问了我一遍,然后我又重复了一遍这次考官坐不住了,他拿起我的身份证默默的抄写,这个时候我想哭的心都有了。

    @阿宇的围脖:

    第一次考口语考官问我whatisyourfullname我听成了whereareyoufrom我说非常大声的说了china,然后看到考官深吸了一口气……

    @乌芒囊:

    第一次考非常紧张,老师走过来“putyourbottleunderthetable”,我瞪大眼睛万分疑惑的解开了裤腰带……

猝不及防的意外状况

    即便没有神操作,英语也没有忘记,各种突发状况还是不会放过你……

    @Peace_Among_Worlds:

    第一次考雅思的口语题是“描述一件你遗忘的事”。我要是真的忘了我跟你聊啥?

    @杨程珺:

    考阅读的时候为了方便做题把卷子撕开做,后来被取消成绩了……

    @耶丝我看:

    考听力p1的时候,想着耽误简单不用那么集中注意力。结果一个不留神听漏了一个,瞬间居然不难过甚至觉得自己很搞笑,笑完发现又听漏了一个……再也笑不出来了。

    @QJOYY:

    报成G类还以为雅思换题了……

    @有毅力的dddian:

    考完等收卷把手环摘下来塞兜里想留着监考大喊:手环不可以带走!

    @秃噜呱呱:

    忘记预约口语了。

    给第一次屠鸭小白的建议

    多少血与泪的教训都化成了前辈“老烤鸭”的谆谆教诲,他们也给第一次屠鸭的小白提供了很多宝贵建议:

    @菅田将晖的限定女友:

    一次考过,不要给自己留任何的幻想和机会,否则越考越来,分反而可能会更低……

    @小杨生煎有点咸:

    考口语的时候一定要自信要自然要和考官分享你的真实想法而不是背一些自以为很有深度的句子以及用一些自以为高端的词汇!!

    @究极战刃随机检:

    去香港考试一定要穿长袖,不管什么季节

    @是想吃猫的鱼:

    注意及时报名下次考试。

    @偷影子的Shaky:

    口语考官打瞌睡或者当着你的面在没有遮挡的白纸上写东西,记录你的时间啊什么的,都是不符合要求的,一定要当场跟考点的考务人员投诉,要求重考!

    @柚子Jin1005:

    去海外考并不会有质的提高,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听力和阅读还是要重点抓。

    @白一彳:

    女生别带太多首饰!我上次不知道拍照是比较严格的那种,然后工作人员当着满教室的人取我六个耳钉。

    @-陳穗:

    别喝水啊!!晚一点点进考场!进去之前上厕所!!(已经连续两次作文憋去厕所的我明天一点不喝水了……)

    凡事都有第一次,经历了第一次上考场的屠鸭小白们,在往后的日子里想起当年的糗事都变成了有趣的经历和经验之谈。无论如何,调整心态,就算第一次屠鸭不那么完美,我们也会越挫越勇,早早上岸!

    不过,得知了这些状况的雅思老师们,心情也有可能是这样的: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