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留学资讯>正文

一死两伤才判6年!谭松韵泪洒法庭,网友怒了!

2020-09-24 10:03

来源:新媒体中心

作者:

  一死两伤才判6年!谭松韵泪洒法庭,网友怒了!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中心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上周六,谭松韵母亲被撞身亡案公开宣判,肇事者被判处6年有期徒刑。

    一死两伤才判6年,这个结果令人唏嘘。

    虽然谭松韵工作室发声:“始终相信法律的客观公正”,并呼吁大家保持理智,尊重法律……


    但比起一个逝去的生命,肇事者只需失去短短六年的自由。

    再加上整个事件从始至终,肇事者的嚣张,以及肇事家属的冷漠,还是让网友的愤怒几乎溢出屏幕。


    犹记得庭审现场谭松韵哽咽地说:“这一年八个月,我一直在治愈自己,去接受我母亲已经离开人世的事实,我每天都很想她。”

    飞来横祸,母女分别,失去至亲的心碎是任何人都难以承受的。

    然而那边肇事者的父母非但没有一点内疚自责,反而埋怨受害者让他们的儿子在牢里过春节。

    没有底线的爱,只会成为毒害。

    父母的过度溺爱,让他们的儿子活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巨婴……

    1你只是没了妈,我的儿子却要坐牢O

    面对审判的结果,许多网友表示不能接受……

    马某作为始作俑者,面对罪行的态度,激怒了所有人。

    看了直播的网友说:看他在法庭上,吊儿郎当的样子,对伤者没有丝毫的内疚,只有敌意和冷漠。

    直播里他数次打断庭审,声称要上厕所,否则就当庭撒尿。

    每一起丧失良知的恶行,都不是凭空而来的。

    许多网友表示:他如今的吊儿郎当、嚣张傲慢,想必跟他父母的教育方式脱不开关系。


    儿子酒驾导致一死两伤,不在第一时间补救,反倒是急着撇清关系;

    最可气的是他们对受害者家属说:“别人只是失去了生命,而我的儿子却要在牢里过节!”

    这个逻辑真是气死人!

    2宠物式驯养,正在克隆巨婴O

    2016年,有个中国留美学生虐待同学的案件曾经震惊国人。

    这些学生都是在美留学生,因为个人纠纷,她们不光对同学拳打脚踢,还强迫她跪在地上。

    脱光她的衣服后,用烟头去烫她,剪了她的头发,还逼她把头发吃下去。

    这一群人把女孩按在地上,折磨了她将近7个小时!


    最后,这三个施暴的人,分别被判处了13年,10年,和6年的监禁,并且在监禁结束后,要被立即驱逐出境。

    关注这个事件的人都表示:这个判决很公正,施暴者得到应有的惩罚,可以说是大快人心。

    然而施暴者父母却说:

    这不过就是同学间的打打闹闹,怎么还会到坐牢的地步呢?

    这些家长纷纷表示不满,他们觉得是这些美国人太大惊小怪了,都怪美国的法律喜欢搞事情。

    据报道其中有位涉案同学的父亲竟然不远万里飞去美国贿赂受害人,想私下以金钱摆平此事,但被警方逮捕,锒铛入狱。

    新闻曝光出来后媒体表示:这就不难想象,为什么他们的孩子,会做出这样残忍的事情。

    在这些家长的教育过程中,对待孩子更像是训练一个宠物,孩子做错事只是想方设法给他们擦屁股。

    长此以往,克隆出巨婴也只是时间问题。

    3自私和傲慢,比病毒更可怕O

    疫情期间最让人气愤的一则新闻:

    一位回国被隔离的华裔女孩嫌弃隔离环境差,不喝白开水要喝矿泉水,要冲出隔离区。

    当特警口头警告她:“这里是隔离区,不是宾馆时,她在门口大喊着:“隔离区你也要保障人权吧!”

    而她所谓的人权是:虽然你们免费隔离了,给我免费送饭送菜了,给了我热水壶,可你们这的水有杂质,怎么能喝?

    我就要喝矿泉水!

    这类奇葩的个体,自私到了极致,不尊重规矩,漠视他人的安危。

    难以想象当这个社会被这样的巨婴包围,该有多可怕?

O

    每一个巨婴的背后,都有一对过度溺爱的父母。

    在娇惯、宠爱、百依百顺中长大的孩子,习惯了享受和依赖,没有独立成长的能力

    他们会认为自己半世的不如意,都是别人造成的。

    物质上啃老、精神上未断奶,都是不独立的表现。

    虽说,在我们每个人心里,可能都住着一个婴儿。

    但一个人真正的成长,在于逐渐走向成熟,变得强大而独立,能够压过内在的婴儿人格,不让他随时随地嚎哭。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