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留学资讯>正文

2020全球生活成本排名新鲜出炉,北京上海贵过伦敦?!

2020-06-18 10:42

来源:新媒体中心

作者:

  2020全球生活成本排名新鲜出炉,北京上海贵过伦敦?!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中心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最近,美世(Mercer)公布了2020年全球城市生活成本排名(CostofLivingCityRanking)。


    作为世界最大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机构,这已经是美式第26年公布全球城市生活成本排名了,认可度并不低。

    但是说白了,今年这个情况,这个排名就是比一比谁最穷的时候到了。


    本次排名中总共考察了全球209座城市,我们来看一下排名情况。


    来源于Mercer官网

    生活成本排名前10的城市是:

    1、中国香港

    2、阿什哈巴德

    3、东京

    4、苏黎世

    5、新加坡

    6、纽约

    7、上海

    8、伯恩

    9、日内瓦

    10、北京

    今年的总排名里,全球TOP3都是亚洲城市,排在Top5的非亚洲城市只有一个排在第4的苏黎世,排名前十的就有三个是中国的......

    东京和苏黎世分别保持第三和第四的位置,而新加坡则排在第五,比去年下降了两个位置。纽约市从第九位上升到第六位。美世的数据是在三月份收集的,由于大流行,许多地区的价格差异并不明显。

    那么,这个“全球城市生活成本排名”,到底是如何测算的?

    根据Mercer官网介绍,为了连续第25年公布的这项排名,此次的测算,他们的统计团队总共测算了近500个不同地点的生活成本,每个地方都考察了超过200种不同的产品和服务价格。


    除此之外,他们还提供了一些具体项目的生活成本对比,非常直观地通过柱状图呈现出来。

    比如啤酒,最贵的是迪拜。


    排名TOP30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