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留学资讯>正文

盘点十大高薪英文名!内心OS:难怪我穷...

2020-06-17 10:05

来源:新媒体中心

作者:

  盘点十大高薪英文名!内心OS:难怪我穷...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中心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相信很多同学从刚开始学英语的时候,就琢磨着怎么给自己起一个好听的英文名。

    最开始是英语老师包分配,男生叫Peter、John,女生叫Amy、Lily;

    后来长大想展现个性,叫Cherry、Happy;

    最后甚至为了标新立异,叫Joker、Moriarty......

    虽然名字只是一个代号,但有的时候不得不承认,名字好像和我们的“命运”有那么一点点关系......

    英国一家相当于中国58同城的求职网站—Adzuna曾经做过一个非常有趣的调查,并且做出了一份《十大高薪英文名排行榜》的榜单。

    来,让我们看看,到底叫什么名字才最“吸金”!

男生篇


1

Ed(艾德)

    男性榜单上收入最高的是缩写名字Ed。

    这个名字虽然看起来和DJ什么的有异曲同工之妙,但人家其实是个正儿八经的缩写,可以是Edward、Edwin、Edgar,其中英国著名歌手黄老板Edsheeran就被人称作Ed。

    而且Ed这个名字本身就有richorhappy的意思,简单来说也就是“王有财”、“赵富贵”这样含义简单粗暴名字,在西方世界还真就招财神喜欢。

    所以如果起个跟钱相关的英文名字,说不定有助于以后申奖学金。

2

Bill(比尔)

    Bill排在第二,这个名字的确是名人的首选,例如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世界首富比尔盖茨(Bill·Gates),还有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BillClinton),这也从侧面证明了Bill这个名字可能真的有点意思......

3

Geoff(杰夫)

    这个名字是法语和英语相融合以后的产物,在留学生的名字中并不常见。这个名字还很受皇室喜爱,英格兰国王亨利二世就给小王子取名Geoff。

    还有常常被大家认为烂大街的英文名Bob,Mike,Dave以年薪£53,025、£52,986、£52,291排在第四、第五、第七位,这可能是人口基数大引起的概率提升。

女生篇


1

Liz(利兹)

    女生中排名第一的名字是Liz,也是一个缩写,比如女王的名字Elizabeth就可以缩写成Liz,同时也可以是Lizanne、Lizbeth等名字的缩写。

    这个名字的意思高雅很多,有“我的神很满足,我的神很丰裕”的意思。

    想想女王,说明这个名字不仅有钱还可能长寿。

2

Jo(乔)

    第二名的Jo依旧是缩写,Joanna,Joseph,Josephine都可以简写成Jo,比较有名的非《哈利波特》的作者J.K.罗琳莫属了,她的原名是JoanneRowling。

3

Michelle(米歇尔)

    说起这个名字,估计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前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夫人MichelleObama,总统夫人哪能没有牌面!

    仔细看一下,似乎排名前列的男生名和女生名都是缩写,Adzuna研究说明,在工作中使用昵称是一种非正式的表现,可以帮助你拿更高的薪酬,并且还能说明这人和蔼可亲,自信不装X,想来这也是工作成功的一种必要素质。

    十大薪资最低名字


    这些收入较低的名字,似乎都不太常见。

    男生名字中,收入排名倒数三名的分别是Reece、Connor以及Patryk。

    而女生的名字中最低收入是Paige,第二名是Chelsea,第三名为Bethany。

    如果你的名字是这些中的一个,那你应该意识到问题所在了吧。

    其实,我们起英文名字一则是为了方便交流,二则是为了彰显个性,说英文名字关乎财运也就是图个乐罢了。

    但即使是这样,英文名字也不能瞎起,比如女生不建议取一些听起来很甜的昵称或是可爱小动物的名字。

    因为文化差异,老外可能会有一些sexualundertone,或者说这些名字是很常见的strippername。像是Angel、Apple、Bunny、Candy、Crystal、Cherry、Diamond、Kitty、Kiki、Peaches、Sunshine等。

    所以,起名字还是要万般慎重。你的英文名是怎么取的呢?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