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留学资讯>正文

“特言特语”又来了?你觉得中国赴美航班什么时候恢复?

2020-06-08 10:56

来源:新媒体中心

作者:

  “特言特语”又来了?你觉得中国赴美航班什么时候恢复?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中心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他来了他来了,

    特朗普带着“特言特语”走来了!

    昨天,特朗普祭出对华“禁飞令”了......

    此消息一出,立刻留学生、家长各群炸开锅。

    因为这意味着中美间仅有的执行“五个一”的航班也将取消!


    路透社引述美国官员和航空公司消息指,特朗普政府正计划从6月中旬开始,禁止中国客运航班飞往美国,以施压中国让美方航空公司恢复航班,要求中国民航局允许美国航空公司恢复正常前往中国的航班。


    意思就是,美国政府认为,中国的“五个一”违反中美双边航空协定,所以宣布了反制措施?

    这真的很特朗普了......

    当然这种“特言特语”不是第一次了,特朗普的言论常被国内网友围观嘲讽,没想到外国网友的嘲讽技能还更胜一筹,恐怕连特朗普的小心脏都受不了,一起来看看特朗普的翻车现场!

    01

    没人比我更懂病毒

    疫情期间特朗普说到“病毒总有一天会自己消失”、“现在举行集会非常安全”等等。最近在4月23日的疫情简报会上,他竟然还提出了“注射消毒剂(Injectbleach)”。通过往身体里注射消毒剂或者强光照射身体的方式,也许可以治疗新冠肺炎。


    虽然在事后他表示自己是在开玩笑,但是网友们可不买帐。

    也有网友说,咱们也别听他的找什么“cure"(解药)了,他才是那个"virus"(病毒),干掉他的唯一办法是"vote"(投票):


    02

    没有人比我更能甩锅

    眼看着撒谎和找解药都无法平息排山倒海的民愤,川普同志便想方设法在全球甩锅。

    他把能想到的都甩了一遍。一会甩锅给中国,一会甩锅给媒体,竟然还甩给奥巴马


    外网网友也看不下去他不负责任的言论,画了讽刺漫画,这即视感足足的:


    Let'splay:Whosefaultisittoday?

    咱们来玩:今天又是谁的锅?

    03

    所有想要检测的人都能检测

    3月6日,特朗普来到美国疾控中心总部视察,并称:“所有想要检测的人,都能得到检测。”而3月12日,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就在一场国会听证会上表示,美国的检测能力“是失败的”。

    04

    当场“失忆”是必备技能

    4月21日的疫情简报会上,当讨论特朗普应对疫情是否足够快的问题时,记者指出特朗普“2月份和3月份的时候还在举行竞选集会”,特朗普当场表演“失忆”:“什么集会?我举行过集会吗?我好几个月都待在白宫里面,就只有3月末的时候去弗吉尼亚州送了一下医疗船!”

    ........


    这么多次“特言特语”翻车现场,这次的政策又能撑多久?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则称,有关惩罚措施料于6月16日生效,但什么事都不能绝对化,仍有可能调动,期待转机的出现。

    就像网友所说,临时变卦和最后一分钟施压已经是一贯伎俩,目前距离6月16日还有2周,那么你认为会有什么变化呢?欢迎在留言区告诉队长~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