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活动公告>正文

新东方云南学校23财年管理者会议!

2022-09-26 15:52

来源:新媒体

作者:

  新东方云南学校23财年管理者会议!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9月15日,新东方云南学校召开了23财年管理者会议,并取得圆满结束。  

一起来回顾一下现场吧~  



校长杨大伟提纲挈领,阐明了开展本次管理者会议的初心,并对各位管理者提出了期待与要求。  


【财务汇报】

财务总监殷昱翔:从财务视角对云南学校各项目的经营情况做出了概括与分析。  


【青少部】

青少部运营经理刘海翔:对青少部素质素养项目从运营角度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动作。  


青少部素质项目经理曾杰:着眼素质项目的产品打造、教学质控、客户触达体验,全面升级素质课程。  


青少部素养项目主管杨宇涵:聚焦素养项目产品升级,补齐素养项目运营工具。

 

【高中部】

高中部学习机&OMO项目经理王祺:对学习机项目保持“没有退路”的决心,全力以赴。  


高中部咨询主管朱先唯:讲述了复读赛道咨询条线如何克服一切困难,取得现有的成绩。  


高中部市场渠道经理张治民:从市场运营角度展现复读赛道的初创与发展。  

高中部班课教学经理蒋明喆:讲述新赛道教学团队搭建及系列管理工具的迭代。 

 

【研学】

研学部销售主管陈宗册:细化运营动作,丰富产品类型,期待研学爆发。  


【结语】



一天的管理会议干货收货满满,让我们带着今天的启发与激情,去创造Q2的业绩长红!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