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活动公告>正文

昆明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莅临云南新东方开展调研工作!

2022-07-19 10:06

来源:新媒体

作者:

  昆明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莅临云南新东方开展调研工作!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双减”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战略高度,保障孩子健康成长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推进“双减”,促进“双升”,使学生享受到真正有质量的教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切实反映“双减”政策实施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提供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办好温暖民心的教育大事,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将于18、19日两天对全市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教育培训机构开展调研工作。  

2022年7月18日上午,市政协常委、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厉鸿华一行莅临云南新东方开展调研工作。作为最早一批落实“双减”政策,转型素质、素养培训并取得不错成绩的教育培训机构,云南新东方学校校长杨大伟向委员会一行领导汇报了新东方的转型经验和取得的成果,其成绩受到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领导们的高度赞扬和肯定。 

 

市政协常委、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厉鸿华,教科卫体委领导,市政协教科卫体界别部分委员,五华区、官渡区政协相关领导一行人到新东方调研  

云南新东方校长杨大伟做专题报告




云南新东方学校负责人杨大伟校长就素质素养转型、校区场地改扩建、学科业务清退等方面,向教科卫体委员会领导汇报了义务教育阶段“双减”政策下云南新东方的转型情况。  

杨大伟校长向随行领导们介绍了新东方的素质、素养业务的开展情况,就目前新东方开设的针对幼儿园、小学和中学学生的i美术、机器人编程、i口才、情景故事绘、国内研学、学习机等项目进行了详实的展示。  


i口才项目教室设置有演讲舞台、服装道具、全身镜等


i美术项目教室设置有全手绘墙面、美术用具墙等


机器人编程项目教室设置有机器人展示墙、编程电脑设备等



杨大伟校长在带领各位领导参观校区的过程中也不断强调:“云南新东方由传统学科培训转型素质、素养教育过程中,以传统学科培训的高标准来要求我们的素质、素养课程,让孩子们都能沉浸在每个项目中,让每个家庭都能收获价值。”  

教科卫体委员会相关领导对新东方双减转型工作表示认可,同时赞扬了新东方将传统学科培训的优势转移到素质素养教育的做法。  

杨大伟校长表示,云南新东方将一如既往地全力配合“双减”政策落实,同时也十分愿为全市各幼儿园、中小学课后服务提供高质量的课程帮助,为中小学生健康成长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助力。  

THEEND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