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活动公告>正文

【重要】昆明市校外培训机构复课进行时,新东方已准备完毕!

2020-05-22 15:04

来源:新媒体中心

作者:

  【重要】昆明市校外培训机构复课进行时,新东方已准备完毕!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中心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昨日,昆明市教育体育局发布了

《致校外培训机构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详细内容如下

致校外培训机构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各位学生、家长:

    您好!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市教育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在2020年校外培训机构即将复学之际,为了确保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合法权益,昆明市教育体育局诚恳向您提出如下几点建议。

    一、关注孩子身心健康。长时间居家学习,人的情绪难免会发生变化。对学生来说,压力可想而知,有的孩子负面情绪可能已经累积。请家长在关心孩子学习的同时,多花一些时间,了解孩子的内心,走近他们的世界,疏导和缓解孩子的负面情绪,必要时寻求专业辅导帮助。同时要培养孩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保证充足睡眠,外出回家及时洗手,提高自身免疫力。

    二、选择正规办学机构。家长在给孩子选择校外培训机构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培训机构。要查验培训机构是否公示了办学许可证、收费标准、教师简介等信息,办学许可证批准的办学范围与您所参加的培训内容是否一致、收费是否超过三个月、培训时间是否超过晚上八点半等。家长可登录昆明民办教育网(www.kmmbjy.com)或直接登录(http://infoquery.kmmbjy.com),查询全市已审批民办教育机构的具体情况,也可在培训机构门口或醒目位置查看是否有同意开展线下教学相关证明。

    三、远离无证教育机构。无证教育机构由于未经相关部门审批,达不到办学所应具备的场地、师资、安全、资产等相关条件,缺乏监管,一旦发生经济纠纷、安全事故,维权无从保障。因此提醒家长一定要高度重视,坚持安全第一,不要盲目相信机构或个人的招生广告和口头承诺,做到远离无证教育机构,避免权益受损。

    四、树立正确教育观念。孩子学业成长,关键是让孩子专注学校课堂教学,养成独立思考、独立学习的能力,家长要理性看待校外培训的作用,引导孩子提高课内学习质量,尽量不要给孩子增加学校教育以外的学习任务,应尽可能给孩子多一点休息,时间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选择校外培训应以满足孩子个性发展需要为出发点,不能脱离孩子的实际,盲目跟风从众。

    我们诚恳的希望广大家长朋友从关心支持教育发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角度,自觉抵制、积极举报一切非法办学,监督教师从教行为,共同维护良好的办学秩序,共同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教育培训秩序。

    感谢您的支持。祝孩子安全、健康、快乐成长,祝各位家长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昆明市各县(市)区教育体育局咨询电话:

    五华区64108035

    盘龙区63165958

    官渡区67196912

    西山区68226578

    呈贡区67478393

    东川区62122028

    晋宁区67891389

    安宁市68684598

    富民县68830160

    宜良县67595620

    嵩明县67912202

    石林县66035313

    禄劝县68915096

    寻甸县62668383

    经开区68163509

    阳宗海66257827

    昆明市教育体育局

    2020年5月20日

    云南新东方培训学校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年7月在云南设立的分校,在昆明地区设有14个教学点。学校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新东方集团统一的品牌、统一的师资配置、统一的学习教材、统一的授课质量、统一的投诉系统、统一的教学服务、统一的教学管理制度,从而确保了云南新东方培训学校能够为所有学员提供高水准的教学和服务。

    云南新东方培训学校通过积极配合做好防疫防控方案,教职员工防控知识培训,教学点内外环境清洁及消毒等各项防控措施,金碧总部校区、云铜时代广场校区、宝善街校区、东华校区、彩云间校区、月牙塘校区、一二一校区、凤翥校区、高新汇金校区、南疆花园校区、滇池路校区、新亚洲校区均已获得同意开展线下培训课程。

    疫情终将过去,让我们一同为之努力!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