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活动公告>正文

云南省教育厅关于有序恢复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的通知

2020-05-08 17:10

来源:新媒体中心

作者:

  云南省教育厅关于有序恢复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的通知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中心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根据教育部关于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有关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有序恢复经教育行政部门批准举办的校外培训机构(以下简称“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落实主体责任。校外培训机构法人代表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按照“一校(点)一案”,参照《云南省中小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制订科学、有效、可操作的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预案,培训机构的分支机构或培训点要单独制订预案。严格落实《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加强学校有关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早发现、早隔离、早报告措施,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二、强化属地责任。由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组织有关部门对拟恢复线下培训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评估,符合防控条件的校外培训机构,5月11日起,可以有序恢复线下培训;要优先启动面向参加高校艺考的高三学生和高考复读生的线下校外培训机构开班。未经当地政府评估审核同意,一律不得恢复线下培训。

    三、切实加强管控。按照“谁评估、谁负责”的原则,对批准开展线下培训的校外培训机构严格监督,对不符合疫情防控条件违规复课的校外培训机构,要及时依法依规查处。

    云南新东方学校会严格遵循有关部门的要求,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按规定流程接受有关部门的评估!评估符合恢复线下培训的条件后,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哦!

    漫长的寒假结束啦,学校也都陆续开学了!新学期,新东方会继续陪伴大家!各位大朋友和小朋友们,期待线下和大家见面哦~

    转载自:云南省教育厅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