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活动公告>正文

行动指南|2020#百日行动派#常见问题答疑Q&A

2020-03-19 18:27

来源:市场营销部新媒体

作者:

  行动指南|2020#百日行动派#常见问题答疑Q&A由云南新东方同步市场营销部新媒体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百日行动派#

各位行动派的宝宝们

大家久等啦!

自前几日新东方“百日行动派”开始报名以来

全市已有5000+学生、家长们加入了进来

与此同时大家想必也有些疑惑:

怎么参与这个活动?

在哪里进行打卡呢?

我可以参与多个活动吗?

奖品是邮寄还是自己领呢?

.....

大家不要着急!

小新君今天特意整理了一份↓↓↓

"百日行动派"常见问题答疑Q&A

希望能帮到你哦~

百日行动派常见问题答疑

    Q:什么是新东方百日行动派?

    100天,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组成战队,坚持做一件事,这件事可以是学习类,兴趣爱好类,也可以是励志成长类。我们希望,每一个人都能通过100天的坚持,养成好的行为习惯,成为更好的自己!

    同时,我们还会给予所有坚持打卡的战队成员发放阶段活动礼品,并在活动期间不定时进行抽奖互动。

    Q:参加百日行动派可以获得哪些奖励?

    奖励一:3月20日起,坚持打卡20天即可获得定制陶瓷杯,坚持60天可参加惊喜抽奖,坚持100天可获得“百日行动派”定制勋章,还有惊喜抽奖。活动开始之前打卡的天数不在统计范围之内哦。

    奖励二:各主题打卡微信群也将不定期进行抽奖活动,中奖成员可获得特殊奖品。

    奖励三:参加每日打卡,积累坚持币(积分)将有机会参与小打卡中的抽奖活动,获得官方设置的奖品,还有机会获得云南学校额外提供的奖品,我们将不定期导出积分排行进行公布及打赏。

    Q:前20天没有获得奖品,后面还有机会吗?

    不同的打卡营,我们有不同的补打卡规则,请对应询问老师哦。缺卡的小伙伴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补打卡,打卡天数达到对应要求即可获得奖品。

    Q:我打卡了xx天,为什么公布的坚持打卡名单中没有我?

    可能性1:自己漏打卡了自己不知道。

    可能性2:打卡日记不合格被圈主删除了(以上2种情况建议您到小打卡个人中心的“打卡日历”中查看哦)。

    可能性3:您参加了多个主题的打卡,我们只记1个ID,请您到别的群名单里查找一下。

    Q:坚持币(积分)是什么?有什么用?

    在一个打卡主题下打卡一次,可获得100个坚持币,单日累计500个封顶。每分享一次打卡日记可获得100个坚持币,第一次有效。

    积累坚持币将有机会参与小打卡中的抽奖活动,获得官方设置的奖品,还有机会获得云南学校额外提供的奖品,我们将不定期导出积分排行进行公布及打赏。

    Q:我参加了多个打卡主题,可以领多份奖品吗?

    不可以哦~参与多个主题打卡也只能领一份奖品。同时,为了更好的保证您的坚持效果,拥有多届打卡经验的小新君建议您最多同时参与2个打卡活动。

    Q:奖品是否可以邮寄?

    实物奖品需邮寄请在群内艾特百日助手,需您自己承担邮费~

    Q:有疑问,我该在群内找谁?

    微信群内都有老师和年级助手老师,学科知识相关的专业问题请@老师(进群后老师也会修改备注),关于活动流程/兑奖等疑问请@群管理员。

    Q:我该如何参与活动?

    第一步:进入战队选择页

    微信识别下方图片二维码,进入页面选择战队。


    第二步:进活动主题群

    选择战队→添加老师→回复暗号→加入微信群→进入小打卡圈子→按照每日任务要求打卡


    第三步:如何打卡?

    本次活动将使用微信小程序“小打卡”进行打卡。

    1.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小打卡”小程序。


    2、进入小程序后,选择你要进行打卡的“主题圈子”。


    3、进入主题圈子后,点击下方“加入圈子”。


    4、加入圈子成功后,即可根据各主题微信群老师的要求,进行每日打卡。(打卡形式可以选择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一切以各群老师要求为标准)


哪有什么天生如此,

只不过是每日坚持。

如果你期待改变,

现在就来#2020百日行动派#!

100days,让改变发生。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