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活动公告>正文

云南省近期招生考试有关工作安排(附联系咨询方式)

2020-02-25 14:12

来源:市场营销部新媒体

作者:

  云南省近期招生考试有关工作安排(附联系咨询方式)由云南新东方同步市场营销部新媒体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为有效减少人员流动、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教育部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招生考试工作部署,现将云南省近期招生考试有关工作安排通告如下:  

一、推迟原定于3月3日~3月20日举行的云南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考及普通高校专升本体育专业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二、推迟原定于3月7日~3月31日举行的云南省2020年高职(专科)院校单独招生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三、推迟原定于3月9日~3月21日举行的云南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专业统考,具体考试时间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四、推迟原定于3月21日~3月22日举行的云南省2020年高考第二次英语听力考试和口语测试,具体考试时间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安排另行通知。  

五、推迟原定于3月28日~3月29日举行的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具体考试时间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安排另行通知。  

六、有关高校原定于近期进行的艺术类专业校考、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等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安排由相关高校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有关高校通知。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2020年2月21日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联系咨询方式

为有效减少人员流动、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扩散风险,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考生服务工作,畅通考生和家长联系咨询渠道,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已开通考生咨询电话,并通过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微信小程序开通“网上办理平台”,及时解答考生咨询关切,线上受理有关成绩证明和证书办理等。考生也可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www.ynzs.cn)和教育部“微言教育”“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和各招生院校官方网站了解有关招生考试信息。咨询方式如下:  

1.0871—65154794(普通高考、高职单招、普通高校专升本、高职院校招收中职学校毕业生)  

2.0871—65154792(研究生招考)  

3.0871—65127351(成人高考)  

4.0871—65178706(中职招生)  

5.0871—65153949(自学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艺术体育类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6.0871—65176770(高考英语听力口语考试、学业水平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  

咨询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00—18:00。  

考生和家长还可以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小程序,点击进入“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网上办理平台”,按照要求填写信息,网上办理相关事项。流程如下:  

1.扫描下方二维码  


2.点击进入“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网上办理平台”  

3.如下图,选择要办理的业务后,按要求填写信息进行办理。  


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2020年2月21日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