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共识·共创·共赢——新东方云南学校十周年庆典暨16财年总结表彰大会成功落幕

2016-06-23 09:15

来源:

作者:

 

走过10年的风风雨雨、历数10年的艰辛与辉煌,我们影响了一座城,我们更改变了一代人。2016年6月21日,于全体云南新东方人而言,都是一个值得铭记的、美好的日子,我们迎来了学校10周岁的生日。

 


从中午12点开始,全体员工陆续来到了我们庆典的举办地点昆明抗战胜利堂。看得出,大家为了赴这一场盛会,纷纷精心准备,平时平易近人的男老师们,今天都绅士极了;而女老师们更是优雅绝伦。大家在主题背景板前纷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刻。

 


灯光渐暗,屏幕亮起,典礼在精心制作的炫丽笑脸秀中拉开序幕。全校800多名教职员工的笑脸出现在屏幕上,时而变幻成苍穹中的群星,时而变成完满的满月,最终变成新东方的LOGO,定格在屏幕上。

 


紧接着,张杰铭、李媛斌、郭帆、范芸四位主持人走上舞台,他们宣布庆典正式开始。

 



每一年的年会上,同事们最期待的就是大事记视频的播放,而今年,由于逢十周年这样一个特殊的节点,我们精心准备了三支视频,分别是品牌片、主创片和大事记。三支视频,从不同角度阐释了同一个云南新东方的不同面,引发了在座各位同事的共鸣。

 


接下来,校长纪建镖老师致辞。纪老师回顾了他来到云南新东方之后的所见所想,所思所虑,并表达了他对各个部门的感谢。让大家感动的是,虽然我们并不一定能和纪老师朝夕相见,但每一个部门的成果和不足都被他看在了眼里,如此有心,令人动容。纪老师发言最后,还表达了他对云南新东方未来发展的愿景和希冀。

 

随后,纪老师带领在坐的全体新东方人唱生日歌。这是云南新东方幼学之年的一刻,也是每一个云南新东方人的节日。庆典热度在温馨的歌曲中直线上升。

 

 

庆典的重头戏之一是颁奖,明星员工、明星教师、优秀基层管理者、最佳新人以及为云南新东方兢兢业业工作“老黄牛”……你的付出、你的努力总会被看到,总会闪烁着耀眼的光芒,新东方不会埋没赤诚之心。

 

 


 值得一提的是,为新东方奉献14年的人力资源部/教学管理部总监张萍老师荣获“10周年功勋人物奖”,她见证了云南新东方10年的每一个时刻,实至名归、感人至深!

 

 

新东方前途出国的伙伴们带来热力十足的舞蹈。炫酷的舞台效果、动感的音乐,引得全场沸腾了起来。此后,在整场庆典中,国外考试事业部龙睿老师带来的英文歌曲,优能一对一和财务部带来的歌舞串烧、客服部和国内部带来的小品、地州合作部和中学精品部带来的合唱节目,都一次次让大家感受到了快乐,也感受到了我们云南新东方教师、员工的多才多艺。

 

 

 

 

 

 

 

 

 

 

云南新东方10周年庆典最让人激动的时刻出现在俞敏洪老师上台的一刻!"新东方"男神飞越2000公里,带来了他对云南新东方的祝福和强大的精神力量。相信在俞老师和新东方精神的指引下,云南新东方一定能够再创辉煌。俞敏洪老师此次来昆,还接受了云南最具影响力的电视节目《条形码·封面》、昆明教育媒体第一品牌昆明教育台以及《春城晚报》《都市时报》的采访!

 

 

伙伴们翘首以待的6次抽奖,一次次挑战了大家的神经极限。“下一个幸运儿会是我吗?”最终,20组电影票、20张情绪假券、20张用车券以及6个kindle、3个ipad以及2个iMac电脑花落各家。

 

最后,各部门依次与俞敏洪老师和纪建镖老师合照。下午5点半,庆典圆满结束!

 


 晚上,俞敏洪老师还参观了云南新东方刚刚重装升级的金碧校区,并与纪老师和各部门总监合影留念。

 

 

十年,我们风雨同舟

十年,我们一同走过

告别幼学之年

我们继续启程

下一个十年

未来的更多个十年

新东方云南学校

会走得更加踏实、更加稳健
第二个十年

我们来了!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 | 京ICP证060601号

京网文(2016)5762-7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790号

Copyright 2011-2017 Neworient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2017 新东方 版权所有